It depends.

男方为什么出轨?出到什么程度?


会出轨是跟他内在有关系的,所谓的有一次就有无数次的意思不是说谁真的能做到无数次的出轨,而是说出轨的人本身内在就是会出轨的那种类型,成年人又本性难移就算想改也是需要决心和毅力坚持很长时间才能慢慢慢慢地改成不想出轨的内在,所以大部分出轨的人不是不想改而是很难改改不了,所以以后他还是容易产生想要去享受跟别的异性暧昧的欲望,有了精神出轨做铺垫肉体出轨就更容易了。建议你别飞蛾扑火,我说得很明白了你还是要跟他在一起,你没有做伤害他的事他没受到伤害他比你更容易全身而退,而你八成遍体鳞伤。


活的要有点尊严。让别人在你们中间挑选就是一种极大的侮辱!


能出轨一次肯定会出轨第二次,第一次出轨回头,不是因为爱,只是因为新欢不如旧爱,如果下一任新欢比前任优秀,就不会存在原谅不原谅的问题了,问这个问题之前不如祈祷自己永远比下一任优秀,因为自己找的就是这么一个人,想原谅就做好打怪一辈子的准备。


个人觉得能有一次,后面能有无数次的几率很大


我说说我的观点(我是男的),我认为不该,谁先不爱谁先离开,出轨只有0和无数次。有一些人有一种心理当犯错之后积极认错挽回等复合后过段时间开始又会心理作祟 ,首先是认为上次犯错是因为那些问题而让你发现,这次只要隐藏的好就没问题,就一次,结果再一次就会有再再下一次,原理跟我戒烟相同 。答应我别当 舔狗 !凭什么为他犯的错误去买单 !


可以原谅,但要让他这次出轨 付出点代价 在合适时机 ,要不 以后还会轻易 重犯; 比如 达成书面协议 以后双方一方出轨现象,净身出户及孩子抚养权剥夺或 惩罚一年家务劳动等; 最重要一点 找到 自己原因,为啥导致他出轨,自己的过错地方 加强去提高 ;以及 提高 双方的沟通力很重要 避免心理有鸿沟的 基本需要;


看个人底线吧,每个人的生活经历不一样,看待世界的态度也不一样,我仅只能代表我自己的观点,也得看事情的严重性。

也得分情况,题主没有具体的叙述事情。如果是我,动情了我不会原谅,动肾了可以原谅一次!


我觉得不应该原谅,但是从过日子出发,好像应该原谅,反正我是不会原谅。


你想不想原谅?原谅也要他付出代价


我觉得不应该,毕竟已经出轨了,所谓狗改不了吃屎,第三者的出现可能是他不够爱你了,要不别人也走不进你俩的世界,可能回头也可能是出于责任,出于一些迫不得已的外在条件,道德的原因


我只有一句话,如果真的爱,怎么会有第三个人?怎么会需要选择?所有选择都关联利益,衡量利益得失后再考虑原不原谅,接不接受的问题,更舒服


从墙上拔下来的钉子,不可能没有眼儿。

我最近也在经历同样的事情,当时的晴天霹雳,我陷入了重度焦虑,失眠,深刻自我反省中。五个月过去了,发生了很多事情,当我走出情绪,越来越冷静下来,我越发知道我和他走不下去了。重建信任需要双方尤其是过错方付出极大的诚意和行动,还有时间的淡化,才能让对方开始去考虑信任。而这对过错方来说,要很有担当,明白自己错了,愿意承担自己的过错,正视婚姻中的问题,改变以往的沟通和相处模式,这段婚姻才有可能真的因祸得福。可若是这么通透,这么担当,又怎么会出轨呢?所以,这是悖论。


即便原谅,真的能做到没有心理阴影吗!以后估计很难再去相信他吧!你们的未来生活充满了猜疑,争吵!


反正我无法接受,就像镜子有裂痕粘好了还是有痕迹一样,有洁癖的会觉得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