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的话……国泰吧

我航的商务舱我自己都不推荐……

虽说空乘是要比经济舱的漂亮一点

我就是这么肤浅~
作为身处水深火热环境下的普通百姓,有时候我连经济舱的票都买不起,只能坐动车或者T字头的特快,然而你邀请我回答哪家公司的商务车体验最好。真的是。加油吧。
国泰港龙不参与评选的话 个人推荐南航 常年商务舱不满 常会有包机的错觉 空姐热情到帮你换拖鞋 生怕你吃不饱


只看大陆航空公司的话,两舱真的只有海航可以拿得出手

香港国泰航空反鱼骨(在大陆只用333飞 772/773会飞北京 当都是区域型商务)

台湾中华航空 A359 B777-300ER(77W)豪华商务 宋代美学 1-2-1 反鱼骨 执行

台湾长荣航空 皇玺桂冠舱 反鱼骨1-2-1

大陆地区

海南航空 A359 商务舱 (可以和上述公司一拼 仅限359机型)

上海航空公司 B789 云逸商务 (进步很大)

未来 吉祥航空公司B789 (首次采用)

中国国际航空 A359 (进步很大 首次采用1-2-1商务)

四川航空 A359 (进步大的首次采用1-2-1反鱼骨)

在大陆地区航空公司相较台湾香港公司 要差不少 即是是海航也有很大距离


国内的话 飞香港 必须是国泰港龙啊 毕竟是国际一流水准。如果你北京飞杭州之类的 还坐经济舱 随便选吧 都一样差 看命看心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