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接受客户的无理取闹但最后却是你来道歉吗?你能接受完不成指标天天被领导骂甚至PUA吗?你能接受自己能力越来越退化和单一吗?你能接受加班吗?你能接受每天枯燥重复的工作吗?你能接受某些摸鱼的同事工资比你高吗?你能接受关系户到点晋升,到你晋升就是能力不够或者没有空缺吗?

以上如果你都能,那么欢迎你来银行。


还是那句话。

要看家庭情况。如果说你家不指望你升官发财,只图你安安稳稳,并且家庭不会拖你后腿的话,银行确实是很不错的选择。

但是如果你家人指望你升官发财,或者你自己指望你升官发财,那你最好不要去银行。因为,很容易走入歧途。

不是说做银行就多穷,但是因为离钱太近了,内心要是有比较强烈的对金钱和权利的渴望的话,确实是比较危险的,因为诱惑很近。而且靠实力努力的话,需要挺长的时间的。不是一下就可能有很大突破的。

一个小风控摸著良心对后浪的劝告。


家人是真的爱你!你的父母是大多数父母中的佼佼者


谢邀。看了下你回答里的资料,确实不适合银行。金融专业比较万金油,而性格不是很好强的话,在银行其实容易被压榨和沉默。银行虽然号称铁饭碗,但是你父母不同意,说明他们想法比较有前瞻性和预测性,所以你再和你父母沟通一下吧。


家人不同意的原因是啥?你非常想去的原因是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