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辞职在家照顾老人,想找兼职赚少许收入,便在QT接淘宝刷单,然后被金钱蒙蔽双眼,不但交了100元入会费,还按他们的要求提交了身份证扫描图像,和家人的电话信息,还有支付宝和财付通的页面截图.提交后才憣然醒悟,这些都是可以用来办理信用卡的信息啊,但被金钱蒙蔽的我已经智商低下到不能分辨骗子的伎俩.想请教大家,我现在已经手机简讯亲人注意银行和信用卡有关的简讯,支付宝和财付通绑定的银行卡也全部解除绑定.除此以外,我还有什么可以做的?


谢邀,按理说现在单凭身份证复印件是办不到信用卡的。

如果确实是担心。可以隔一段时间就去查一下信用报告,

网上查询地址是:https://ipcrs.pbccrc.org.cn/

需要注册,验证后才能查询。假如万一发现了你的个人信息被盗用了办了信用卡,立即和银行交涉,去该银行的信用卡中心签署声明,声明此时与你无关,然后银行就可以报警了。


没事的,若收到简讯验证码,一定不要告诉任何人
楼主最后怎么样了,也经历过这个事情,想问下后续

请问怎么办!我也被了!真心求助大神!我怕被贷款!


报警


刷单公会都要这些资料,身份证上应该注明用途的,不过已经交了也没什么,没事的


单就身份证扫描和电话信息没太大影响啦,毕竟现在都太容易泄露了,谁都不敢保证自己没被泄露过。

至于支付宝和财付通的页面截图,就不太清楚了,这得看那个截图里具体有哪些信息吧,是否有很重要的信息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