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天引和辛辣天赛简直无解啊。


纯草帽吹向,不严谨是肯定的,但是因为是在吹嘛。

一个果实一个果实分析

①第一颗果实:暗暗果实

从已知的情报来说,暗暗果实能把敌人吸过来强行近战,并且自己受到的伤害增高。

路飞:「我路某人花里胡哨的不会,近战这方面,恩师卡普与雷利。」

黑胡子:「emmmmm,下一个」

路飞:「别下一个啊,听说你暗暗果实被打击范围变大?我路某人太精准的不会,一招橡胶枪乱打练了九百多话。」

②第二颗果实:震震果实

黑胡子:「震震果实,最强超人系,被佛之战国称为,毁灭世界的力量,你怎么破?」

路飞:「曾经空岛有个人,叫艾尼路,他也觉得自己果实挺无敌的。」

黑胡子:「是吗?那跟我震震果实有什么关系呢?」

路飞:「没事,主要是我橡胶不导电。」

黑胡子:「那他挺惨的。」

路飞:「你也挺惨的。」

黑胡子:「怎么说?」

路飞:「未硫化的橡胶普遍处于线性结构,由于分子量很大,无外力作用下,大分子链呈无规卷曲线团状。当外力作用,撤除外力,线团的纠缠度发生变化,分子链发生反弹,产生强烈的复原倾向,这便是橡胶高弹性的由来。

黑胡子:「伙计们,造船,去月球。」

③第三颗果实

虽然现在还没出,但我觉得黑胡子应该还有一颗动物系果实,这个我就不多说了。

动物系的优点就是大幅度提升自己的各项身体能力,而且根据动物不同也有可能能飞。剩下的应该也翻不出什么花来了。

不过信息太少,楞分析也分析不出来。

不过感觉动物系,顶到天上去,你能比凯多更NB吗?凯多现在绝对敢说一句「没人比我更了解动物系。」和之国篇凯多肯定要倒,凯多都倒了,应该黑胡子的动物系也比凯多强不到哪去。


很简单,换剧场版就可以


路飞去喝一肚子的海水,然后喷到黑胡子身上,接著开四档大招狂殴黑胡子,毕竟就算是暗暗果实也是怕海水的。


嗯,,,觉醒果实,然后预知未来,加流樱,最后就用意志力吧


1.黑胡子估计是三果实叠加,因为一个是海贼旗是三个骷髅头,二是只有黑暗果实却有实体,被艾斯打。估计最后一个果实是动物系,毕竟最强超人系和最强自然系已经有了。

2.打黑胡子之前会打凯多,先看看怎么打凯多吧,路飞怎么打败这两个人,属实想不出来。能加的buff目前无非是果实觉醒+预见未来见闻色+高阶武装色而已,感觉实在是不够看。


黑胡子最大的强点,自己本身就抗揍,再加上果实能力变得更抗揍。

黑胡子最大弱点,也是抗揍,但要承担两倍的痛楚,当时被艾斯打的都痛的哭爹喊娘的,如果是红狗来一拳,这两倍痛觉估计直接够黑胡子上西天了。

路飞想赢,就把体术提高到能打破黑胡子的防御力就可以了。目前来看是天方夜谭


不无解啊,比凯多和大妈好打多了。凯多和大妈都有一个皮糙肉厚难以破防的被动在,黑胡子肉身就比较正常,而且他是要承受两倍伤害的。

而且黑胡子只有一个黑水类似万象天引,并没有类似神罗天征这样的把人弹开的防御性技能。黑水又不是很无敌,看艾斯跟黑胡子打的那一场就知道,被吸过去的途中是可以攻击的,被手碰到的时候才会被抓到实体,而且被抓到实体这种事武装色霸气也能做到。

比较难搞的是震震果实的能力,但是震震果实能力又不是无敌,只是攻击力强而已。看罗杰跟白胡子打的情况来看,罗杰一个没有吃过恶魔果实的人只靠霸气和体术(或者再加个剑术)跟白胡子打就能不落下风,估计是平手。那路飞就有可能靠霸气加体术加橡胶果实能力打赢。

有一说一,要是路飞在和之国打凯多是一对一的情况下打赢凯多,那他后面打谁都不虚。


我觉得没有胜算,首先暗暗果实的暗水可以让能力短暂消失,搭配震震果实高攻,第一回合就要吃瘪。

然后就是霸气方面,前期没有果实能力的黑胡子给红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路飞虽然一直在成长,但是积累还是不够,量不够只能质取胜,但是能成为四皇,黑胡子霸气方面也不会太差。

所以没有其他因素的影响,路飞赢不了黑胡子。


黑胡子的能力就是吸收,果实配人,这个果实如果让娜美吃那就是一个死,一拳都受不住,但是黑胡子抗揍,虽然被打的哇哇叫,站起来还是跟没事人一样,(这也是为什么看到赤犬要跑的原因,扛不住岩浆)这个设定很聪明,也很讨巧,因为后期只要路飞的拳头够重,够硬,打的黑胡子扛不住了,自然就赢了,至于重到什么程度,那还不是作者一句话嘛


说真的,就现在看我真不觉得路飞能打过黑胡子,除非主角光环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