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的C位出道,ACE,街舞舞种会的也很多,还会钢琴和写歌。


她未来路还远,如今只是个开始,也不算什么成就吧。

不过那么多人会喜欢她,愿意送她C位出道,是因为她是个优质偶像。

她在同期练习生里实力强劲。这跟她的努力是分不开的。看过一个采访,她从12岁开始学习舞蹈,每天都是在舞房里泡著,累了她就会去琴房练钢琴和唱歌,每天每天都这么过来的。没有任何人逼她去练习,甚至她爸爸妈妈还让她别那么拼,保护好膝盖,但是她说年轻就是要拼,她的理想一直很坚定,一直在努力。这个自制力真的让我自惭形秽!所以她今天能有更好的表现力,那都是看不见的汗水和伤病一点点累积出来的。把她当偶像,在自己学习想偷懒的时候,都会感觉自己不配当她粉丝...

她有能力,且不端著,比赛中反而还去帮助队友甚至对手,无私分享自己的经验给她们,也会向优秀的队友学习,整个团队的状态都能被激发出来。所以我觉得青春有你排名前十的舞台,有刘雨昕参与的舞台几乎全部上榜,这应该不是巧合吧!而且她还很谦虚,95度鞠躬是她的标配。对老师对父母鞠躬是应该的,决赛夜的时候,她也没忘记其他一百多位女孩,也对她们95度鞠躬,感谢与她们的相遇。

台上台风炸裂,台下她就是个憨憨,这反差萌太诱人了。节目组曾经问她,女孩们之间有没有小矛盾,她斩钉截铁地说没有。这时候另一个妹妹安崎在旁边笑著说,女孩们有时候也会有小矛盾,只是刘雨昕看不出来。刘雨昕自己也说,自己会只看别人的优点,不会计较那些小缺点。

还有太多了,这个女孩就是个宝藏,关注她就跟挖宝一样,一直都有新鲜感。很希望她未来能遇到很多好伯乐,好老师,帮她继续努力提升唱跳技能,向更高的水准看齐,取得真正的成就!走向更大的舞台!她真的值得!


首先,她现在仍谈不上有多大的成就,放长远看,前景并不乐观

其次,她值得更好的

最后,不要飘,不树敌,成助力,沉住气

未来会一直来,?会一直在


你能看到她现在的牛逼都是没有出名前的疯狂输入。

她自己说她等到了青2,但我觉得青2也正是等到了她,才无限接近"X"无限可能的主题。

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为什么喜欢刘雨昕?

很多人都说,她的性格使她在这个圈子受限。

但鲜少人知,也正是她的性格使她走到了今天,真正地走入大众视野。此后,她所承担的谩骂声更多。正所谓黑红相伴。

刘雨昕,她是大多数人中的少数人。大多数人都同她一样平凡。出生在小康家庭,从小心怀梦想,少年立志。

但她却与大多数人不同。她有梦想,懂努力;有热爱,懂坚持。实际上,大多数人有梦想是真的,但坚持确是真假参半,更何况雨昕是在谩骂声中坚持下来的。十二岁为梦想离家。一路高歌,只因实力被众多导师认可;一路低谷,只因外貌形象被嘲铁t。谩骂声,质疑声传入十三四岁少女的耳膜,她也只是什么都不说…

从小就凭著一股蛮劲儿往上冲,一直以自己的方式去对抗那些瞳孔里坍塌式的现实,那些反抗她的声音,嘲笑她的声音,质疑她的声音,那些能把人自信心磨光的声音,那些似利剑穿透胸膛的声音,她,97年的雨昕倒退十年,十四岁的妙龄少女,默默地承受著这些恶言恶语,含著眼泪在舞房里练舞。想想同时期的女生在做什么?在跳皮筋,踢毽子,与同伴八卦,因老师训斥而黯然伤神……而她,在做什么?

一路走来,颠沛流离

C位对于她而言,也只是开始

胡适先生的一句话特别适合她:「昨日种种,皆成今我,切莫思量,更莫哀。从今往后,怎么收获,怎么栽。」

雨昕带给我的力量,绝不是别人口中的idol,而是icon.


通过不断的练习和学习积累经验,提升实力;因为不断的被质疑和怀疑,打磨心智,沉淀自己,完善人格;永远怀揣初心,坚持热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