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根据2019年的商科世界排名而言,莫纳什肯定是比格拉斯哥高出不少的。其次如果楼主有留在国外的打算,澳洲目前也是理想的目的地,商科中的会计,MBA, Business Analyst等专业也是移民专业,所以建议楼主选择澳洲莫纳什大学,如果有任何疑惑,可以直接私信我。


移民莫纳什好,不移民格拉好,欧洲起码不土

就不要看什么鬼商科排名了,国内大部分HR连综合排名都不清楚,所以那个没用的。

如果是为了就业,看两家学校的QS排名。

如果是学习体验,格拉挺水的,不过过的很开心…另一家没念过不知道。

关键看你喜欢什么样的生活环境吧。格拉算是苏格兰比较像大城市,自然环境又很美好的地方了。


按学校知名度来说的话,是格拉斯哥。就看你是想去澳洲多点,还是英国多点。


你要是去读预科,得注意风险,不一定能直升到格拉斯哥的。(我就是因为直升率放弃了英国


必须是格拉斯哥好吧


这个看你想去哪个国家了,各有各的好,再说了,国家不一样,文化和学术氛围都有差异,建议你还是先确定国家,然后再看学校和专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