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绝望过,昨天又想了一下,抛开传媒宣传的那些,单从身边来看,真的没有比我要面对的问题更多的了,有的时候真的压的喘不过气,但还是要继续闯关,因为自我接纳了,就相信可以努力,真诚,善良地获得美好的生活,即便问题多,节奏会放慢一些。


自己事业不稳定,30没结婚,

爸妈身体不好无能为力,

被同事开玩笑年纪大每次都笑著回复,

没有人知道我内心其实真的很在意。

自己眼睛里长了东西还要坚持每天对著电脑工作

大姨妈很久没来了,感觉绝经了

成年人每天工作说说笑笑,每天躲在被窝里都是哭著睡著的


你会绝望是因为你期待在一个无常的世界中找到依靠。

你不明白这个世界上的事情都是各种因素因缘和合、又有各种随机因素造成的结果。

在很多场景下,世界就像一个机器在自动运转,所有的发生都是有著某种根源、甚至连他人的背叛、伤害都是一样。

特别是那些重大的事件、甚至可以被预测、或者通过术数运算出来。

这是这个世界按照规则运转的那一部分。

如果你的期待落空了,那通常是因为还有其他的、没有意识到的规则在看不见的地方发生著作用。本质上,这是自己没有智慧造成的。

说要卸下盔甲。其实不是要卸下盔甲。

穿著盔甲太累了。你需要一把瑞士军刀,这样在变化发生的时候好能应对。

让自己变强,也不是说要把盔甲变厚,而是说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能够理解、看开,而不是一味的强忍。

说到底,世界自由的一方面就体现在,如果你现在能够意识到自己以往的思路错了,而做出一个改变的愿望:「我希望自己变成一个更能处理生活中挑战,而不是被动的等著他人来救我的人」,你现在的一切生活和思维模式,都是过去惯性的总和。

但是你要是能许这么一个愿,即使暂时还不能改变习惯,也是在改变的道路上了。

能否控制他人取决于很多因素。甚至根本控制不了。

但是能否改变自己,就这一个愿望。

祝你好运。


一定会的,无论什么人在其一生中也一定绝望过。有的人得到的爱多,绝望的少且浅,有的人得到的爱少,绝望的多且深。希望你在绝望的时候能够自己抓一些对自己有用的东西,比如爱情,亲情,或者财产,就算什么都没有,你只需熬著,慢慢熬过这段就好了。


时时刻刻


没有,虽然跌跌撞撞,磕磕绊绊,但是总归是一点一点的在变好


曾经有过绝望 但发现只要努力走过来 就会成长 之前的事就不算什么 不过都是人生的经历 没什么可失望的 因为人还总怀揣希望鸭


失望是有的,绝望不可能吧!


经常。不爱自己的父母,也不是一开始就知道,因为一开始洗脑你他们爱你,想让你去卖肉赚钱,由于道德和现实关系,他们意识到炸不到钱,就露出真面目。尽管如此还是不放弃让你去卖肉的思想,最亲的人每天想著这么害你她能得到利用,哪怕一点,见不得你高尚因为自己已经不干净。


从未!

我始终认为,对于年轻人而言,死是件很容易很短暂的事情,可是生命的诞生是非常艰难的,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才要无比珍惜,况且,人终究是会死的,何必著急,反而,在没有病痛折磨下安静等待死亡的这段几十年的过程是有意义的,书里书外都有无穷的美好等著我们去看呢……就算选择死亡,也要绚烂地结束,何为绚烂呢?也许是与病魔抗争后悄悄的离去、某某书记的以死明志……谁都定义不了吧,泰戈尔说「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我自认为他应该反过来说,死亡才应该绚烂,要放在后面说,而且对于人生,它也要放在最后,因为它永远是最后一个被选择的,倘若还不至于走到那步,在此之前,还是请热爱生活……

我们来这一趟不容易,且不说是否要看看太阳,最起码你得看看父母,你在著急地寻找死亡的方式,他们,还有很多善良的陌生人,也在拚命地想救你!!


生命绝望?是生活绝望吧?生命怎么会绝望?难道要死不成?即使对生活再不满意,我也想永生


人到中年,谁不得经过几座火焰山


想到死亡就会绝望,真的不明白自己活著的意义是什么,崩溃


有时吧 比较生活不是每一刻都那么美好 但是睡一觉我就会觉得嗯又是崭新的一天


当你已经决定好要接受死亡,并且已经订好日子的时候,每天的生活只剩下纠结有无意义地浑浑噩噩撑到那一天罢了。


有 但是你积攒的运气 就会那一时帮你


从无,因为有牵挂


有绝望过


没有,只有敬畏,和欣喜若狂


现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