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qq被盗,骗子给我所有好友都发在吗,然后问你微信绑卡了吗,接著说我转钱到你卡上你给我发微信可以吗?然后发布一张p过的转账记录,好友就这样被骗了,还有一个理由是我在医院,急需多少钱,我两个好友被骗了,有一个后来问我要钱,然后我每人给了他们一点补偿,感觉好气啊。


如果被偷的是你的qq号的话,建议还是完全还给她吧。因为就在qq上问她借钱,她给了,说明在她心里你还是一个比较靠得住的形象。但是被骗了,她肯定也很难受。不过如果不愿意还给她的话,也有道理吧,毕竟双方都有一定的责任,事后多请他吃饭就好了


如果你不还的话真的是知能讲她看走了眼,现如今能借钱给你的是什么朋友你自己没点数吗,如果因为几百块钱丢了这个朋友,只能讲她是幸运的,能远离你


按法律来讲,你不是那个骗子,也没得到一分钱,所以你不用承担任何责任,个人觉得不用给他掏钱,我们没必要为别人智商买单,让他买个教训,以后就不会再犯了


我同学号被盗了,她同学被骗了5000 不敢相信是不是,真的不知道被骗的人怎么想的


不知道你是工作还是上学,不知道你们关系好坏。

报警把钱找回来不现实。

个人建议不用还她。

如果你比较有钱,你们关系又好,你可以还她,估计她也不会要的。

你若觉得良心过不去,那就请她吃饭吧。


因为自己的问题导致qq号被盗了,而朋友出于信任马上就转账给你了,难道就不要负责吗?

不说全责,毕竟你朋友一点都不过问也有过错,至少你们得aa吧。

别来杠,反正我匿名,要找喷就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