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信贷产品都是最多3年,条件好能做到4年。

如果名下没有资产,必须有社保或公积金,或代发工资等才能办理。


首先,你想贷款无抵押,那么说明你想做信用贷款。然后你想五年还,说明你偏向于银行贷款。那么,想要实现你这不太可能的目的。你需要具备以下几个条件之一:1.有社保公积金。最低要求一年以上。2.有成立并且纳税满两年的公司。3.有房子做非抵押的装修分期或消费分期。4.本地居民,再加优质企业员工或公务员担保。以前条件四选一,再加征信近两年的情况满足相关银行进件要求。以上所述基本上适合全国所有大小城市。当然,总有部分地区例外。

如果是做非银行类贷款,就分为线下金融机构,(有实体门店,全国或区域网点),线上金融机构(主要是通过网路申请,利息偏高,多少会有一些隐藏条约或者说不太合理有利益偏向的条款)。在征信不是太差当然无逾期的情况下,用车,房,保单,信用卡,微粒贷,借呗等条件为进件方式申请信用贷款。这类贷款是银行不做或做不了的情况下的市场产品。所以利息一般在月利息1分到2分之间,期限一般为12期到36期。60期的基本上没有。

如果条件都不满足,那只有找民间借贷甚至空放了。但是现在社会,空放也要看条件,风控经理看到你的资料认定风险过高也是不会放的。那个利息就很高了,一般利息以十天为一期。一期利息一般在8分到一毛。

备注:利息的分其实很简单,等于是百分比的意思,一般都是按月算。一万元,一个月一分就是说一个月一百元利息。还款方式不同这个表面的分差距是很大的。先息后本的1分和等额本息2分差别不大。当然。要根据具体的贷款期限来算。


有良好的征信,没有犯罪记录就可以。


不管您贷多少,都可以看看这个,有详细介绍

【北京】如何用一周时间办理360万信贷,成功买房案例分享?

mp.weixin.qq.com图标

需要你有稳定的工作,打卡工资比较高、公积金社保等连续缴纳。

或者大额信用卡,有需要的可以咨询。


信用贷最高可以30万,看你单位收入流水等


感谢邀请

贷款并不是你想贷多少就能贷多少,还需要看你个人名下有没有房或者车或者其他资产,工作还有个人征信等情况,而且一般消费贷或者抵押贷最长期限也就36期或者48期。

如果你经常网购也使用支付宝,可以去支付宝里申请借呗或者网网商贷,如果微信经常使用也可以去微信里尝试申请微粒贷,如果有按揭房,或保单,车,或者有公积金社保你可以去公众号里申请有钱了呗。这些都是审核快而且审核通过到的快。如果个人征信近期或者之前发生过逾期或者有不良记录去那都难以申请,建议你暂时不要申请贷款,养几年征信再申请贷款。希望我得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信用贷款了解一下


在哪?成都可以聊聊


有户口贷。


纯信用贷款,凭个人资质即可办理,打卡工资,社保公积金,按揭房,车子,保单,有一即可


那就申请个人信用贷款。具体看你所在城市银行或消费金融公司政策


只要你是真的诚信需要可以做下来的!


您可以操作无抵押信用贷款像北京地区你有全款房或者全国有正在还按揭的房产,有打卡工资,社保公积金微粒贷都可以做。


公积金,按揭房,保单,养殖种植农贸


符合信贷申请条件还是可以申请到的


平安这边是只要征信没有逾期,可以办无抵押,有房子,车子,保单,营业执照,五险一金,工资流水,pos机可以提额,额度还是挺可观的,利息也挺低,上周六又刚开了一个车抵贷,可以贷到车残值的1.5倍,深觉比卖车划算啊,在市场上来说,不管是额度利息还是服务,平安还是挺有优势的,详细的你可以私我


有个人的保险单么,也能贷款,没有抵押只能试试信用贷款了。一般最多3年一定要找正规贷款机构。


需要看您个人资质,很多地区都不一样,银行关注点也不一样!


没有抵押,可以试一试小的贷款公司,但是签合同要注意,有时间可以聊聊。


只能做私人贷咯,你这样只能走高息贷款


平安普惠可以先来测一下额度


看资质,无抵押贷款,身份证银行卡办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