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冻结如果是临时冻结一般就3天,3天后有两种情况:一是冻结机关排除了你的嫌疑,然后直接给你解冻;二十没有排除你的嫌疑,那么就会给你续冻六个月,六个月之后根据办案情况可以再次续冻或者解冻,续冻次数法律上没有限制。


现在都是网路冻结,银行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法院等有权机关可以直接通过网路冻结账户。

至于为啥法院要冻结你自己的账户,你心里应该有数,至于什么时候解冻,你自己心里也应该要有数。

银行毕竟不是有权机关,不能随意冻结或解除冻结。这个都要看你自己有哪些行为会造成被冻结的后果。


首先你要知道,银行没有任何权力冻结你的账户,银行是根据有关执法机关的材料冻结你的账户。所以银行也没有权力解除冻结,它只能在见到冻结你的单位出具的解除冻结的材料才可以解冻你的账户。

所以你只能问那个冻结你账户的机关,它才能决定什么时候解除冻结。


这个不受银行控制。还是要咨询刑侦部门


请问两天后解冻了么,朋友


解了么,冻了几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