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此生还算满足,你的幸福感来自何处?


首先谢邀。

您的问题语句有毛病,既然都向所有认识的人发出邀请了,怎么还存在后面两个问题呢。我尝试著回答吧。想要照顾的人当然是你的亲人或者是爱人,无论你变成什么样,他们都不会嫌弃你。最想和谁告别呢?大多数人会选择父母,但我不建议这么做,因为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凄惨不是你能够想到的,与其让他们送别,不如事后告诉他们。选择爱人吧,既然当初做了选择,就想到会生离死别。如果没有爱人,那就选择一位朋友吧。


这是11月30号写的

岁月悠悠

时间流转

花开花落

人来人往

独守亭台

独望明月

热茶抹心

热泪盈眶

荆棘独闯

归来安康

白色礼堂

美好绽放

黄色莺尾

友谊永固

这是5月28号写的

《负罪山》

遥看晚霞酒味已淡

谷雨丰收艳阳也盼

不知岁月一点心颤

惹了生死相见两难

一两书卷千金不换

聊至人善影子感叹

信负罪山却行路难

梨花流散路途不寒

负罪离场微笑不看

青丝不满白发已晚


谢邀。我觉得幸福来源于自己的勇敢。


我可能不会打扰朋友们,趁著自己行动尚方便,去一些很久之前就想去但一直没机会的地方看看,去见一些想念的人,

随著病情加重,我回到医院,在满足与回忆中一天天的枯萎,直至消失,


这种问题应该是问年纪很大的人吧,我才20多,没啥人生阅历呢。

不过一定要说的话,我觉得褚时健的老婆马静芬说的比较能打动我,人生最遗憾的是没有早点做马静芬,而是做储马氏,太过在意另一半对自己的态度,而没有早点做一个有事业的女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