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土耳其此前的军费开支仅仅相当于GDP的2.5%。

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

www.cia.gov图标

而且土耳其政府负债率水平很低,2017年只有GDP28%多一点的水平。

相比之下,叙利亚2017年政府负债已经相当于GDP的94%以上。

土耳其的经济状况在中东算是很好的了,所以它当然有钱在叙利亚作战。更何况,还有来自库尔德、阿拉伯和土库曼人的「皇协军」与恐怖分子协助呢。


为何没有?能把问题补充一下吗


土耳其为什么没钱在叙利亚作战?

土耳其原来很穷?

2018年土耳其gdp排名第19,不穷吧。

土耳其为了打仗刚暴兵?

不好意思土耳其常年打在打南部库尔德分离武装。只不过原来家里打,现在去邻居家打。

土耳其一屁股债?

负债率只有29.3%,无论是规模还是比例,应该是比较正常的。

再说了真想打仗,就没那么多正相关 ?不说别人,1951年的中国有钱?1962年的中国有钱?1979年的中国有钱? 不都打出去了,还没输。何况土耳其的对手基本是地区武装割据势力,这样的开局和对手,还不敢打?


土耳其里拉五年汇率从2.22涨到5.75,相当于人民币兑美元从6.5涨到16.77,你现在算算看你手里的钱还值几个钱。买个iPhone max pro从1万涨到两万六,啧啧啧。这钱花的,爽不。


看到过一个人抖机灵说,因为土耳其不吃猪肉


因为库尔德武装在。为啥有钱 不如改成为啥在财政吃紧情况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