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自己年龄小,不懂得体谅家人。真的是越长大越发现自己现在的家庭不是一个适合成长,一个幸福的家庭。我找不到答案,找不到出口。陌生人,你可以和我说说吗?


别相信一些人说的 幸福是比较出来的 有很多人比你惨这样的话语

为什么你考了80分 他们会叫你和100分比较而不是和60分比较?(他们不会满足你的成绩)

但是当你不幸时 他们又告诉你:别看那些幸福的人 太多人比你不幸了(他们不会让你自己放弃 也许是因为你还有点劳动价值)

这个世界鼓励我们向上 却不愿直面我们的痛苦 我们做的只是欺骗自己:事情已经过去了 一切都会好起来

无非就是找个理由让自己在该死的生活中继续挣扎 好让一些家伙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

不幸福就是不幸福 你察觉不到应有温度

我已经不相信有那些幸福美满的家庭了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这句话是不错

想逃离 就应该早一点


幸福不幸福都是相对的,我能感受一个不辛福的家庭给孩子带来的影响。生活很残酷,但往往也有很多美好的瞬间。如果你不能改变就能远离,把自己变好。

1 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优缺点,尤其是家庭带给自己性格上的缺点,接纳自己不好的一面,人无完人是真的,生活中和自己愉快的人相处。

2 心态还是要乐观一点,幸福不辛福都是相对的。因为你改变不了。

3亲情不能弥补的你需要友情爱情来平衡,当你难过的时候需要身边有人来倾听安慰,当处在黑暗中的时候,他们就是光明,让你看到很多美好。

4努力学习热爱生活,多读点书,让你跳到一个好的圈子里边。


亲爱的陌生人

你今年多大了,是在读高中,还是大学,还是已经开始工作了

如果你开始工作,那么恭喜你,你的生活掌握在自己手里,能够独立生活了,可以远离原生家庭了,选择想去的城市,做自己想做的工作,爱自己想爱的人。

如果你在读大学,也非常非常的幸运,大学是一个资源丰富的平台,完全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解决生活费,存一小笔钱,慢慢学会用客观理性的角度看待自己和家庭。

如果你还在读高中,那么有会有一点不安。但是这个时候也不是什么都不能做的,积累能量,寻找解决办法。如果想改善关系,可以看《非暴力沟通》《亲密关系》学习和亲人相处的方式。如果想要离开,早早开始选择人生道路,开启人生新篇章也是很不错的。

总之,每个人都会遇到不幸,都会有不幸福的时候。一定要为自己的现状负责任,不抱怨他人。立即开始行动,做出改变,让生活一点点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真诚的祝福你。


如果是那种持续吵架的,总让你觉得人生孤独的家庭,应该是没什么办法的。你可以到外地上大学,眼不见心不烦。但是缺乏安全感已经烙进了你的生命,会影响你今后的爱情婚姻。即使你学习了心理学,认识到这些问题,想努力自我调整改变,也还是很难,而且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等你。有些事情明白了,但已经晚了。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可能有点消极,但确实是一个从小长在吵闹动荡家庭、如今40多岁了还没法完全摆脱安全感缺失带来的不幸福婚姻的女性的真实想法。


不要太在意家里人的看法,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把这个感受不到幸福的家庭当做暂时的驿站,等你强大到脱离家庭也能活的很好时,不用回头,不用有顾虑,开开心心的自己生活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