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春节前入手ipad Pro 但是受各种影响拖沓到现在,马上要有新品发布会了,大概率会出新的ipad,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嘛,所以现在入手还值吗?

整体预算8000左右,用途学习记笔记,听网课,还有学画画,所以ipad Pro 11从功能上价格上都很适合,但是这个时间点有点尴尬,是入手,还是等等?


ipad pro11仍然是目前最好的平板,不过你可以等到新品发布会结束后买,到时候应该会降价


等,既然都拖了这么久了,说明这个东西对你的学习不构成实际影响,都到这个时候了,索性就再等等呗。


前面几个答案都是支持买,我来反鸡汤一波吧。 购买需谨慎。


我是20号买的pro,带笔一起花了八千多吧。值不值我不知道,但是用起来感觉很舒服,目前还可以看看网课记记笔记刷刷知乎,没变成爱奇艺专用播放器hhhh,所以总体还是一点,就算发布会后出新的,现在买来也不咋亏,就这等待的一个多月我提前享受到了就很nice。


Pro如果我没记错是九月新品系列

Pro11性能一直领先 我觉得可以入手 毕竟早买早享受


可以买,但建议等三月发布会后有降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