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买一月的机票都贵的离谱,我想知道四月份的机票如果等到一月份再买会涨价吗?留学中介说签证没下来现在不能买机票。求大佬,我要被机票的事焦虑死了,一万多太贵了。


因为签证下发的时间无法准确确定,而且目前普遍的机票价位都是在一万块左右(因为航班数减少,登下机手续变复杂等等),还是建议同学等自己的签证下来之后,能准确确定好来日时间在买机票比较好,而且后续有可能由于航班数陆续增加而降价,所以买票真的不急于一时。

更多考学详情欢迎私信咨询!


21年4月生的确不建议现在买机票,因为21年4月生的在留是21年2月25号左右下发的,在留下发之后还要去办理赴日签证。申请赴日签证大概需要4-7个工作日,根据情况变化时间会有适当延长。

所以由于时间上的不确定,提前订购机票会出现改签或者退签的情况,为避免损失建议不要提前订购机票。


机票这事就不用操心了,只要疫情一天还在,航班就不会完全恢复,那机票就会很贵。

本来4月的时候机票就不可能便宜,现在看的便宜机票估计到4月前就会取消,你根本买不到。


大连出发的嘛 是比较早呢 等签证下来再买来得及的 最近因为疫情紧张 机票又上涨了呢


还有四月生吗?想认识下小伙伴


先看看疫情的情况再做决定吧,虽然很多人都去了,但是我个人还是感觉,再等等吧


时间还有好几个月,而且中间还是跨年的,建议等等


现在可以了啊,最好办了签证再去买票


来年第二季度的计划还没下来,联系再等等看,现在不是最佳时机,不必著急。


自己多看一下,退票手续费低的可以买,关西没有研究过,东京就有两千多点的大连飞的日本航空(退票500、改签不需要手续费)改签退票手续费高就没有必要了哈


今年由于疫情的特殊性机票都很贵,照这个趋势来看1万多的机票基本是合理范围内。

简单说几个注意点吧

1.今年因为疫情每个公司的航班都有线路上的数量规定,请你一定看清自己想要购买的航班是否是该航空公司允许起飞的飞机,不然买了到时候也会被退票的,你到网上搜中国日本航线这种关键字能搜出来。

2.还是疫情特殊性所以航班是跟著政策走,所以确实像中介说的签证下了再买比较好。

3.费用问题,还还还是因为疫情,所以航空公司今年都不会有便宜的票就三五千那种,一万多左右肯定是标准价格,可以这么说不管你现在买还是签证出了买,价格怕是不会低多少,一万上下应该是肯定的,所以机票费用上还是做好相关心理准备。

今年因为疫情确实影响太多,但是也没办法,毕竟如此严重的卫生公共安全事件,还是挺心疼你们这些今年和明年的四月生的 ,一定注意的是买能飞的飞机,签证后买,价格方面估计就是这样了低不了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