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_=)会有这样的问题哈哈哈哈哈,会长听到了应该会

酱紫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我感觉这个还是有对比性的:

在这个番里,其他男人好像也没好到哪里去

石上优

还有…对不起我忘了他名字了,对,就他

总之,相较起来,会长真的是鸡窝里出凤凰。

好歹标配也是金发蓝眼。

再加上那是瓜子脸么,还是比较有辨识度的。

相对于这样的会长

我还是比较喜欢

咳咳……

其次

从出生上看,白银会长是普通家庭,可能作者觉得没有必要给他主角帅脸,而是侧重于个人品质。

会长本人自带光环,努力上进,品学兼优,稳坐宝座,外出打工,压榨自己,时间管理,死鸭子嘴硬,然后有了第二季。

但在辉夜眼里,这样的会长才是最帅的吧。

最后,颜值差也可能因为…会长天天打工,外出奔波,皮肤可能受损什么的。

别问我怎么知道,我已经编不出来了呜呜呜。

总之,会长真的(//?//)是帅的,尤其是烟花大会的时候

简直

帅炸苍穹啊!!!!

会长兑现了他的承诺

让小辉夜看到了烟花。

我只想说,这样的会长谁不爱呢。

这样的会长,怎么会不帅呢。


非战斗系作品的男主角的长相与身材,大多不张扬。一方面是为了接近读者,获得读者的支持,令读者产生亲近感以及代入感,为读者代言。一方面是因为,某些男主角的定位就是普通人,一般人,为了忠于设定,不能把男主角弄的太特殊。

「白银御行」在设定上来讲,他只是一介凡人,普通人,并不特殊,与四宫辉夜成对照,他表面上光彩照人,气场咄咄逼人,实际上背后玩了命的努力,因长期睡眠不足导致脸色暗沉,眼神凶恶。他所拥有的权力、地位、名声、人脉、财富、甚至四宫辉夜对他的好感,都是他努力的成果。

白银御行与同作品的男性角色相比,他有很强的主人公光环。如果与其他的,特别是战斗系作品的男主角相比,确实只是个路人男主。或者说是绅士型男主。

80993597_p1 侵删


普通路人脸知足吧,赤坂明没给你画成恐怖鬼脸就够温柔的了。(滑稽)


因为大多数人都是路人脸

会长本来就是一个长相普通,成绩极好的学生,而且还有严重的睡眠不足,导致黑眼圈严重


路人脸,指让日本心脏-四宫家的大小姐爱上的样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