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ic,也可以了解一下


松拓D4I/D6I

或者一步到位Sharewater


我用的deepblu电脑表,搭配它的app, 可以轻松实现数据同步、编辑潜水日志。另外,这个表可充电,我十一刚用过,充满电后,连用两天(四潜),只用掉了一格电(满三格)。

国内很多人用松拓D4i,这个之前也在我的意愿清单里,但对方对比之后还是选了国内更少人用的,价格也更便宜的deepblu。


看用途和预算如果单纯潜水就选择Shearwater算是比较高端而且会一直用下去,但你也要考虑是否和技术潜水,如果不技术潜水这块表很多功能你用不上。如果考虑平时佩戴和预算也可以可以考虑佳明,更能比较多。单纯潜水用,mares的smart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性能稳定,还可以自己换电池。松拓的市场保有量是最大的,中端D4,还有低端的Zoop,问题是不能自己换电池,好处是就算不会用,也能很容易找到会用的人。


我买的D4i,但我平时选择戴机械表


谢邀,我是进来学习的,顺便收藏,谢谢这个问题哈哈


日常带的话,我首先推荐tusa的iq1204.光动能续航满分,什么时候都不用担心充电换电池什么的。多时区切换,方便你四处浪和潜水。

如果不考虑续航,佳明也是个好选择。不光潜水,别的功能也都有了。

光潜水玩的话d4i就很好了。

价位上 佳明大于tusa大于suntod4i


不管哪一款一定要买蓝牙app连接手机充电款!

要么入门款deepblu 优点冷光操作简单易上手价格便宜,缺点尺寸比较大只能潜水时佩戴!

要么专业款Sharewater 优点,专业,专业,专业,缺点,功能强大到你没有专人培训很难上手,价格不便宜。ai尺寸也很大,Treic 还不错但是没有中文。

要么综合运动款Garmin MK1 优点全运动功能平日佩戴也不奇怪,缺点……贵,算么?

如果有兴趣,可以私信咨询我。


tusa IQ1204,太阳能,外观骚气小巧平时也可以戴,有蓝牙可以同步潜水日志


佳明MK1,能潜水,能登山,能跑步,能测心率,能导航。


楼下有回答sharewater的,很多教练都推荐


谢邀。不是广告。松拓Suunto。我之前买的是zoop。我朋友买的是白色的像腕表一样的D4还是D9。如果休闲潜水绝对够了。用的计算方式也比较保守。

如果技术潜水Shearwater,如果不是技潜就没必要了。


不知道你说的一直戴是指以后更专业潜水戴,还是日常生活中也一直戴。个人觉得,如果很喜欢潜水的话,还是入一款专业一点的吧!

而且你要知道,虽然很多腕表现在都具有防水功能,但不是所有具有防水功能的腕表都可以被称之为潜水腕表。只有当腕表防水深度达200米时,才可以被称为是潜水表。所以喽,想要以后可以一直戴,你买的潜水表防水深度肯定要超过200米才可以,当然越深越好(虽然你可能很长时间都不可能潜到那么深,哈哈哈哈)

非要让我推荐的话,个人觉得你可以看看雅典表新出的Diver Chronometer天文台潜水系列腕表。应该可以满足你说的今后都可以一直戴,毕竟人家要颜有颜,要专业够专业。一共有四款,经典的黑蓝除外,还出了两款限量的,分别是大白鲨潜水表和摩纳哥两款限量版。

如果你是时尚达人那么前者适合你,大白鲨潜水表背压印有一只大白鲨图案,全身是又酷又精致的银色,看过图片表示被惊艳到了!如果日常你喜欢创意商务风一点的那么后者适合你,时标位置变成摩纳哥国旗图案,独特的日期盘是游艇展元素,腕表表背则镌刻有展会标志,一眼就是限量既视感,感觉不仅佩戴还能收藏。

当然推荐这个新款系列的最大原因,是因为人家的防水深度达到了300米,而且时标和指针均覆有夜光涂层,就算在深海里看时间也很清晰。既然你说自己是小白的话,机芯什么的硬体就不跟你说了,总之雅典表的机芯都是创新自制的,在名表届也是占据一席之地,所以这点你大可放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