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请自来,最近在追英树的电影,真假不得而知


我听我同学说也许是因为拍的僵尸片太多

因为没次拍之前都会祭祀什么的

或许因为没弄得那么周全吧,

也许是这样,我们也只是猜测

不不不只是我们的流言蜚语,

emmmmmmmm

我多少也是相信一点的——


你看林正英的牙,烟抽的都黑了。可能是因为香烟中的致癌物质吧


林正英和洪金宝的感情,或许我们无法理解。

昔日,林正英本是李小龙的左膀右臂,他与李小龙可谓惺惺相惜,甚至有传言「林正英不到李小龙就不开工」可见英叔在李小龙心目中的地位。可惜天妒英才,李小龙英年早逝。此后,为了继续在影视圈发展,英叔加入了洪家班,并且与洪金宝一起再续了功夫片的辉煌。

其后,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林正英和洪金宝另辟蹊径,以一部《鬼打鬼》开创了灵幻功夫片这一类型的影片,彼时洪金宝是影坛大哥大,他对兄弟们也很仗义,林正英与洪金宝的关系已经无从考究,但是一起并肩作战的友情肯定都在两人心里。

可是英叔,也是有自己的骄傲的。

英叔和洪金宝看到灵幻片领域市场潜力,于是洪金宝找来了一个强大的团队(刘观伟导演,钱小豪,许冠杰,王小凤等主演),他们拍出了一部足以载入史册的僵尸片,不仅在票房上大获成功,而且得到了金像奖的认可。这时候这两人之间合作是成功的。

但是,从此有著自己内心骄傲的英叔也找到了一条自己的道路,他坚持在僵尸片领域不断开拓,同时也逐步提高自己在影坛的地位,甚至自己开始做导演,自己控制电影的一切细节。而彼时的洪金宝,已经开始走下坡路。

天下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虽然他们以后合作逐渐减少,但是在洪金宝心中林正英是自己洪家班的人,自己作为老大有照应他的义气,而在英叔心里也很佩服这位大哥大。但英叔性格沉默,不爱说话,只喜欢做自己做的事。在此后的数年,他只是默默的拍僵尸片,全身心投入影片里,甚至宵衣旰食,不惜透支自己的生命。

这些洪金宝未必不知道!

我想一定有许多个瞬间:英叔拿起电话,想给曾今的老大哥拨个电话诉诉苦,但是他都忍住了。

只因为骨子里,英叔是骄傲的,是寂寞的。

英叔在得知自己患上癌症后,并没有和任何人说,自己默默承受一切,他告别了自己的女友苑琼丹,全身心投入电影制作,直到病逝。

在林正英的葬礼上,洪金宝怒了,他大声道:他有病为什么不和我说呢?我认识那么多神医,一定有办法治好他。

洪金宝大哥是很仗义的,他视洪家班的每个人为自己的兄弟,他想照顾到每个人,他觉得自己有责任。

英叔也是很有义气的,他不想拖累任何人,他认为自己的问题,要自己解决。

感谢你提这个问题,我这篇写的偏感性了,因为人都是有情感的!


我师傅能掐会算,我也比较信他,我问过他这个问题,他回答「奇怪的车祸」 我也不知道真假


肝癌
没有人回答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