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助学金你可能没进行相关贫困认定,你有这个证明应该能申请助学金,不明白你是不是错过了认定时间,或者是认定时班级名额没到你身上。没有贫困认定,那么应该是不可以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具体问你们辅导员吧,最直接,每个学校政策不同。


国家励志奖学金属于省级奖励,落款单位为各个省的教育厅,不同地方评选规则不同。

就四川省而言,国励的评选条件之一是获得当前年度的贫困学生助学金。

如果想要参与相应的评优评奖,建议提前研究相应的评优评奖准则,以便针对性得做出相应的成果。


必须要助学金贫困入库的,其次还要考虑成绩


抱歉啊。国家励志奖学金是给班里第一名的同学。如果你符合可以申请


可以的,这是两码事,助学金和奖学金可以一起拿的呢!


可以申请,到时候评到了之后入库就行了(我这边是这样的)


你好,我是我们学校这届的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门槛就是要求是贫困助学金获得者的基础上学习成绩优异。如果你没有贫困助学金的身份,那么应该是无法得到国家励志奖学金的。不过如果你学习班里数一数二,这边可以去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奖8000,国励志5000。一个无门槛,只要学习优异,一个贫困生里面学习优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