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掘你因为内心超级敏感的优点


其实,我也是。

但是还是劝劝你不要这样,因为这样自己会很累,我身边有个朋友很喜欢麻烦别人,说话也想说啥说啥,但是人很好,但是有时候她不经意一句话我就会觉得他会不会不喜欢我或是怎样,但是相处久了之后,发现真的没有,而且如果他有快递需要取他一定会麻烦还没回寝室的同学。如果有人在外面吃饭她不想出门也会麻烦人帮忙带,但是人家过的就超级随心。我们每次缺什么的时候她会说我那有啊,回去给你用。所以这种事情只要你本人没什么过份的事情就不要想太多。我理解这种感受我之前也是这种性格,真的很累,看著别人开心就自己跟著开心。别人不开心就在想是不是自己哪儿不好了。容易丢失自己。


很多时候你可能真的想多啦,看淡一点,别什么都想到自己身上

把「ta说的会不会是我」换成

「管ta说的是谁呢,关我啥事」


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你的努力变得优秀解决的。希望你越来越好


让自己忙起来,优秀起来。当你有了自由自我,就不会那么在意别人的想法。你怎么想我不在意,我知道自己没有做错就行。


我是这样的 一般我会往我自己不会纠结的方向想 毕竟事情那么多 时间就一点点不够用啊


谢邀。

本人和你真的很像,一点点事情或者动作都会觉得是不是自己的问题或者对我有意见看不爽等。也因为这样子的敏感而经常导致难过甚至有点抑郁。虽然现在还是会这样,但比以前好了一些。

首先,要和自己说别想太多别想太多别想太多,自我催眠哈哈哈。回顾一下自己是否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对或者让别人不舒服,如果觉得好像没什么,那就让自己放宽心。

其次,可以和熟知你性格并且原因倾听和给你理性解答的朋友或者另一半说说,让Ta鼓励你或者给你分析分析,起码有个倾诉地,心里会好一些。

还有就是我感觉我都在强迫自己放松,不要想太多。可以和让你相处起来感到自己的揣测或者敏感程度上升的人少接触,也可以让自己忙起来,充实起来就不会想那么多了。

最后,希望内心敏感的人真的能多开心一点,不要乱想那么多。


第一种情况,太闲了,可能还没有让你注意力集中,忙起来的事情,当你累的要死的时候就顾不上他们了。

第二种情况,你其实内心自卑,觉得他们说你不好的东西是对的,只有你自己足够努力,经历事情足够多,即使不优秀,也可以内心无愧,不会在意其他人的看法

有句话虽然粗俗,但特别对,如果你太在乎别人,那你就是裤衩,别人放什么屁,你都得接著。一步步来,你会活出自己的。


以前的我也是这样,性格只能慢慢改变吧,努力控制自己不要想这么多,再说了别人怎么看你与你无关,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你永远不知道你在别人口中是什么样。青春这么美好,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这些无关紧要的小事上面,多看书多旅行看看外面的世界,提升自己才是最主要的,等你变得越来越强大成熟根本就不会在意这些了。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