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某app买的三趟飞行的机票,之前也没买过廉价航班,结果这次碰了大运三趟居然全是廉航,我才知道有个「无免费托运行李额」,三个航班分别是长安航,天津航和祥鹏航空,我要带一个背包和一个20寸的箱子,能不能给随身携带啊?买行李额超贵,十分后悔


先说解决方案,建议题主到航司官网上找找看,有没有购买行李额度的链接。一般来说,网上买额度的单价会比现场买来的便宜一些。

接下来,还是忍不住说一说题主了...在买票的时候,难道不看托运行李额度的吗?单反多看一眼,就会发现机票不含行李托运。

另外,不单单是行李托运额度,在购买机票的时候,退改签的规则也建议留意一下。


1.提前去航空公司官网买行李额,2.带可以带上飞机的背包(一般没有人管,带两个也不要紧)或者登机箱(登机箱有一些廉航也不行)


在网上平台买相应航空公司的托运行李额,对于一般的托运需求都不会太贵,如果在值机时去柜台买就会贵一些。

无论是平台订票还是电话终端售票,还是应该仔细研究托运政策,不单是托运额度,包括转机是否联运,是否需要提取行李再托运都要注意,有的航班号是一致的,但存在联盟代码共享等原因,并不是同一飞机执飞,所以为了出行顺利,还是要准备细致一些。


提前买行李额度,或者快递寄回去。


起飞前2小时可以在廉价航空的微信公众号上面买行李额。或者带一个20?30?40厘米,注意是厘米的小于14寸的行李箱,软包也可以。最直接不带行李,行李走物流回去。


网上买托运行李额度相对于机场买和登机口买早便宜划算一些。


传统航司20寸箱子是可以随身带的,只要你的背包不太大那么一起带也问题不大。

偏偏你选的这三家航司20寸箱子都是不能随身带上机的,这和无托运行李没有直接关系。像没有托运行李额的昆明航空、东海航空这种带20寸箱子上机也是允许的。

当然实际各机场是否严格把关存在一定差异,但建议你不要冒险还是老老实实提前买行李额,特别是祥鹏航空。

国内哪些航司不让带20寸箱子登机,这里有详细分析:

登机箱却不能登机?国内廉航行李规则一览


随身携带的话得看他的随身额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