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如何判断一个男人是个骗子?


判断简单, 患难见真情。

难就难在 如何爱上一个骗子 之后放手

还有难在 如果那个男人是为了你去骗别人,你会怎么办?


看他的目的是你的钱财,身体还是你的感情

骗钱财一般比较容易看出来 无非就是先骗你的感情 让你入套 最后提出要钱去办各种事

后面两种 一般较难看出 建议你可以去补习一下B站里面的世纪渣男何书桓、洪世贤的套路 看完即可理解


1,看他做的事。

公交车逃票,对他人不尊重,对自己的亲人朋友能坑就坑的,这种肯定有问题。

2,看朋友。

物以类聚,周边朋友都是坑蒙拐骗的,很大概率不是什么好鸟。

3,钱。

装有钱人的,方便骗色。有钱去做骗子,肯定骗其他东西。不管怎么说,你都要看管好自己的钱包,同时也观察他对钱的态度。

4,留个心眼。

聊天时候多留心,前言不搭后语,描述不一致的,肯定有问题。

最后,一句正确的废话,提升自己各方面实力,才最有效。尤其是经济实力。


只有被骗完了才会知道呀。哈哈~~多跟男人接触就好了,人上一百形形色色,所以见多了自然就知道哪些是骗人的,练习识人是一项基本技能。


说实话,我自己就被骗过,很难分辨,除非那男人手段很low,要不然,女生就应该保护好自己,自尊且自重,因为骗子渣男是不会善待你的!!


男人都是骗子

大猪蹄子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问这个问题就说明你已经怀疑对方是骗子了


听其言,观其行,in a long time


看他打炮后给不给你买药


1、是否舍得为你花钱?

花一百借两百的这种招数姐妹都明白

(意义上舍得为你花钱的是指从一而终都是按你的花钱走肾 / 很多凤凰男也目的性很强的舍得破釜沉舟)那么问题又来了,我们再来看:

2、患难见真情?

患难真的很难见真情

这里奉劝各位姐妹千万不能垃圾桶里捡男人,不要以为耗尽青春陪他渡过的那段艰辛男人会对你感恩戴德,不,那时的他们只是还没有精力、财力去当浪子而已)享福这里..这能帮姐妹筛掉凤凰男

3、分享时间很重要

(人一天都只有24小时,他有限的休息时间是献给了开会、工作、独处、打游戏、蹦迪还是图书馆?)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是有的,明白吗?走肾不走心的男人,总是没时间的

4、当他物质、精神生活都很丰富时,是否还愿意跟你按你的意愿以及喜好分享他的时间以及金钱?

(有姐妹可能会问,那我的男友经济条件不好,但是对我就是很好很好感天动地,嗯..成年人的世界只想告诉你,阶级限制了他选择女孩纸的范围。等他也许真的有飞黄腾达事业有成的那一天,谁不会选择刘亦菲呢?难道你会拒绝李易峰?...互相理解吧..但毕竟跨越阶级很难 很难)

同样是二代的姐妹就轮不到我们操心了,毕竟跨阶级的爱情同样也很难,穷小子的生活压力很大的,时间的考验会让你们筋疲力尽。

总之..再奉劝一句,别碰妈宝凤凰男,会骗的你怀疑人身~希望各位嫁的都好,祝幸福


你不知道有个撤回功能吗


如果他说爱你却什么都不愿意帮你做,那他基本上就是骗子了。还一点就是花言巧语,会用一些圆滑的方法逃避问题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不用判断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各参半


试探


男人都是骗子。


日久见人心


看他是否能够一直尊重你的意见。首先,你得保持清醒,有底线!


看他说的话,跟做的事,是否一致吻合,一个人是否骗你,从细节,尤其眼睛里都能看出来~


时间长了就感受到了


魔鬼为了一个人骗了天下人,英雄为了天下人骗了一个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