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真不难,你自己办台pos机 不是很轻松的事情吗


没前提怎么回答你,你办信用卡用来干啥的? 比如我办的 龙卡全球支付白金卡 一年刷卡十多次就免年费, 五万额度,国外消费免手续费,我还打算申请 招商银行 经典白金卡,生日当天刷两万多就免3600年费,你的信用卡有什么权益吗?还是说有什么信用卡需求


一笔搞定


卡奴一个月就要刷10万以上,你这2万还真没难度,而且时间还是一年,你干脆多参加点官方活动买买买,说不准还给你提额了


一年两万的门槛几乎就不是门槛,正常的日常消费就可以了,商户记得多元化一点,就是什么类型的商户都去消费一下,这样对你日后提额也是有很大帮助的,一万变两万,两万变五万,加油!平时就把卡养起来,我自己现在就是这么做的。


一般是一年刷够五次就可以免年费,如果要刷够两万的话,你可以办理一个属于自己的POS机,对养卡提额都有好处。


这样的卡一般是小白金吧。那就去办金卡、普卡吧。这些都是靠次数的。一年两万其实很容易,如果刷不了就说明你的消费有些低,商场或者娱乐的次数太少了。


办那种刷6次免年费的不就好了。


破斯机呀


不同卡种有不同免年费的条件,2万免年费很容易就达到了


出去玩一下就差不多了


既然办这种不免年费的白金钻石卡,就说明你还是有这个消费能力的。你的工资流水,或者你的金融资产还蛮不错的。尽可能的将家庭的所有支出都用信用卡,现在很多场景都可以刷信用卡的,另外你也可以咨询下发卡行,信用卡挂到微信支付宝上算不算消费。另外一年消费2万块真的不算太难。


消费达不到的话,建议换刷几次免年费的卡种


一笔就刷出来了。


POS就搞定了


如果感觉费劲,为什么要刷呢?为了省200元给自己造成烦恼、负担,得不偿失了。


都是有套路的,pos了解一下。

欢迎关注:卡坚果。


负债十几万的人表示丝毫不费力,甚至还嫌额度不够刷


平安的金卡是这个规则,消费主要用这张卡,一年刷两万不难的。

有困难的话可以去朋友店里多消费消费就ok了


很少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