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完整看完《乐队的夏天》第一季的纯正乐迷,以及正在追《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痴汉妹妹粉来说,这次元壁破的还是挺惊喜的。

其实bluewinwin想玩乐器那期就初见端倪,姐姐们除了唱跳还有乐器技能,都挺厉害的,完全可以搭配搞乐队团秀。然后那期过后就有传言看到合作嘉宾是新裤子乐队,但是真没想到是完整合作三组姐姐,演三首歌,每首还都挺有代表性的。琦琦子《艾瑞巴蒂》组遇见原唱,忍不住想像他们的互动场景得多有意思啊。想像了一下不会是新裤子跳舞,姐姐们弹琴吧?太期待了,欢迎一起脑补!


咋选的歌啊……《龙虎人丹》是咋想的?

唱个《After Party》之类的本来就有女声part的不好吗?


不尴尬的互动。

但是不太可能。

新裤子像是来到了战火纷飞的中东,叙利亚,非洲大草原,但他们其实只是个送水的。

这种明显八字犯冲的组合,如果新裤子能百分之百拿到主导权呢,那我们就会看到cindy版艾瑞巴蒂那样怪异魔性但不可替代的舞台。

但是这种女明星扎堆的节目可能让新裤子主导吗?不可能。所以我们只能看到审美上自作聪明尴尬滥情的舞台。

就酱。


我不得不去工作,在城乡结合部的角落

排练室的女孩,时间久了也很美

那些为了理想的战斗,也不过为了钱


作为彭王子和大老师的双重乐迷,我在芒果跨年晚会前很期待

作为王子和深深的双重乐迷,我在歌手收官前也很期待

现在只希望裤子老师们玩得开心呗


我纯粹是被姐姐们吸引来的,耳闻新裤子乐队的名字,但根本没听过他们唱歌……真的有很多人喜欢他们吗?完全不理解白冰的激动……

平时很少听乐队的歌,不对,水木清华我是听的,哈哈哈

但我依然期待姐姐们的精彩演出(继续被芒果PUA)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