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靠谱?

不管你开的是什么店铺,都需要缴纳保证金(押金,也就是题主说的2000元)

而且按照平台的不同,京东的押金&>淘宝的押金&>拼多多的押金。

一般拼多多开店可以选择两种店铺类型,个人店铺和企业店铺

对来说,个人店铺需要缴纳的保证金要高一些。具体缴纳的金额需要看卖家所经营的类目,由于类目的不同,拼多多所收取的保证金金额也是不同的。

一般来说,如果是非海淘的个体经营,个人入驻缴纳的保证金金额为2000元,但如果经营的是生鲜水果类以及美容护肤类则需要10000元的保证金。对应金额的保证金要通过支付宝进行缴纳,目前拼多多平台支持支付宝和微信缴纳店铺保证金。

企业店铺需要缴纳的保证金要少一些,一般只需要1000元就可以了。

结合经验来说,开企业店铺要比个人店铺要好。除了因为要缴纳的保证金要少一点外,后续店铺如果参加活动,平台在面临相同的企业店铺和个人店铺,会更偏向于选择选择企业店铺。

具体的要求是,个人店铺入驻需要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片,并进行实人认证;而企业店铺需要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的企业三证(或三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和开户许可证;

这里补充说一下,企业店铺分为普通店、专营店、专卖店、旗舰店。

如果你没有自己的品牌商标,也没有授权品牌,就只能开普通店。如果你有自己的品牌商标,可以开旗舰店、专营店、专卖店。如果打算售卖多个自有品牌的产品,可以开旗舰店、专营店。如果你是授权品牌产品,能开旗舰店就不要开专卖店,能开专卖店就不要开专营店。

如果以后想要退出拼多多,在你的店铺没有违反拼多多相关规则情况下,保证金是可以退还给你的

所以说,其实拼多多相当于是免费开店的,但是这不代表卖家可以不缴纳保证金。

因为如果你不缴纳保证金的话,之后店铺想要参加活动,会受到各种限制,比如说无法新建推广计划、限制活动营销报名、活动竞价报名、无法提现等等。而这些活动能够给店铺带来更多销量,所以保证金一定要交。

那具体怎么缴费呢?

在你成功开店之后,进入商家管理后台—账户资金—保证金—店铺保证金,点击充值 ,按照页面提示的店铺保证金阈值填写充值金额,点击确认提交即可。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 ,使用支付宝和微信充值保证金的时候,需要收取0.6%的手续费。

这个问题就先说到这里。

这两千块钱看你是交给平台的保证金还是说交给哪些所谓的无货源开店的老师或是公司,如果是后者那就算了,肯定不靠谱,首先拼多多网店注册是免费的,如果你要学习,作为一个新手在多多大学里面学习的足够用了,不用花钱找老师,先给多多大学的新手免费课程学习了在考虑要不要花钱,现在网上很多骗人的套路,新手一定要注意,一般就是说保证订单,还有的说自己是店主给你介绍的托,都是骗子,不要相信


不靠谱


交给平台很正常,但是交给运营就不正常了

什么时候做无货源代发都要收钱了?根本不需要的好吧,自己去联系厂家,自己拿到代发许可权之后直接上架运营就好了啊,中间哪要花钱?

这割韭菜都是硬割了,就是利用题主这样的信息差来赚钱,开店只需要缴纳给平台保证金,做一件代发无货源模式的,根本就不需要多花钱

至于保证金,不止拼多多,淘宝京东也是一样的,都是需要交纳一定的保证金

这第一是给平台保障,很多人对于拼多多开店都是出于玩票性质的,买家下单,作为卖家的你本来心思都不在这,甚至都看不到下单信息,你不发货怎么办?消费者可不会管是你店的问题,很大几率是直接怪平台了

一个两个还好,多了,消费者会怎么看拼多多呢?这也只是保证金的一个用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题主


在拼夕夕上开店,不论是做传统店铺,还是采集代发WU货源店铺,都是需要交纳店铺押金的。

个人店铺,押金2000,企业店铺,押金1000,押金到时候会退。也可以先上产品,等卖出产品后在交,不过,早晚都是要交的,因为不交后期当你想提现的时候,提不了。

采集代发店铺呢,是通过采集别家店铺销量好的产品,来卖货收米中间差价的。

不过拼夕夕是属于店群模式,十个店铺起做,通过开设多家店铺,产生竞争,从而盈利的。

十个店铺光店铺押金,就需要2万,并且还需要全天在电脑前,因为投资成本和投入时间,一般都是工作室几个人一起来做的。个人的话,如果你开一家两家,很难赚到钱。

如果只是想业余时间,开家采集代发网店,每个月多份收入的话,可以选择TB采集代发店铺。

淘宝是单店模式,精细化操作。也就是说,一个店铺就可以来做了,等第一个店铺,每天稳定收入200-500元之后,在考虑开第二家,第三家。扩大规模。TB店铺押金,30或者1000元。

毕竟,一个店铺方便管理,兼职来做,也轻松无压力,用心去经营,收入也不错。

具体的,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