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菠菜办公大楼 或者宿舍附近 生意都蛮不错的 不过办公大楼要拿到手 估计没有点关系你是搞不定的


在菲律宾这边开个中国超市专门卖国产货应该不愁没销量吧,毕竟菲律宾菠菜行业规模越来越大了,这几年来这边菠菜公司上班的中国人也越来越多了,这边国产的东西也卖的很贵利润还是很高的,来这边工作的中国人收入都挺高的,相信国产东西在这边贵点还是有很多人买的。


首先告诉你确实赚钱,但是赚的都是国人的钱,本地人估计不会光顾。

不过你需要有一个本地的朋友合伙开店,意思就是开店营业执照上必须要有菲律宾人。

有个朋友开店找了亲戚老婆就是本地人 每月给5000P。


开中国超市,专门赚中国人的钱,在中国人多的地方开,中国超市的东西是国内的两倍 一样是人山人海,不过最近我们这边有个中国超市被关了,不让开 ,这才是问题


请注意,在菲律宾如果开正规的超市,据我所能查阅到的资料,至少在菲律宾银行有200万美元的存款,作为注册保证金。试想,如果有200万美元,楼主是不会问这个问题的。所以,楼主较在可靠的曲线方案是:娶一个菲律宾的女人(当然是正式娶),不过,据说,娶菲律宾女人相当于娶了她一家子,包括八杆子打不著的亲戚。楼主可要慎重了。不过,从市场前景来讲,菲律宾的确是很有发展前途。当然这里不是指传统的超市,而应该是以五金(工具、螺丝),小家电等产品为主要销售标的物。

除非楼主已经有人在菲律宾,不然还是建议去越南。那里准入门槛更低,发展前景会更好。还有地缘便利。


很赚钱,价格是国内的2-3倍,供不应求.至于楼下答主所说的,是婚签,不一定非得和菲律宾女人结婚。


在写字楼附近开一家,生意好的爆炸!!!!!


看你有没有本事开得起来,菲律宾只要中国人多的地方两倍三倍四倍价钱都有的是人买,但是租房成本很高,而且想要店铺合法你需要菲律宾本地人合伙。


非常赚钱,都天价,并且那边赌博的工资很高很不不在乎你卖的天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