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深圳出差的时候租了一辆别克gl8,在一个右转车道上,有一个行人闯红灯,我撞上了他,他倒在地上不动当时车上有领导,他闯的红灯,我认定他的全责,就下车看了一下他,把手放在他鼻子上感受到还有呼吸,人还没死,所以没有联系方式就走了。然后我回到青岛后就接到了交警的电话,让我回去处理,来回机票5000,我肯定不能回去,然后我就被认定为交通肇事逃逸,那边的伤者的亲人现在拿5W的住院单让我赔,装个人而已,又没有死,我肯定不赔。现在该如何处理?


这要不是钓鱼的,我只能说这样的法盲坚决不能开车上路!这是个杀手呀!还下车试了下呼吸,香港武侠片看多了吧?

交警叫你回去处理还来回机票5000你肯定不去,下次就是免费单程机票了你去吗?还问怎么规避?像你这样的不进去好好接受教育就是对社会不负责任!

最后劝你,早日自首!


是不是全责是由交警来判断,不是你想当然的,出了人伤你还敢跑?法律条文清清楚楚,肇事逃逸的全责。这事你还是破财消灾吧,买个教训,以后别逃逸了。要是不积极处理,是有可能进监狱的,交通肇事罪了解一下。

另外你说不准备赔偿,那么有以下几种结果供参考:1.受害人提起民事诉讼,被判败诉,法院强制执行,冻结账户拍卖房产。2.受害人提起民事诉讼,检察院提起刑事诉讼,被判刑(缓刑或实刑)及罚金,同时附带民事赔偿金。3.被通缉


车上有没有重要人物不是你开车走人的理由!

你感受到他还有呼吸,人还没死?你没有打120、110?基本的交通事故常识啊

还有你回不回青岛和你交通肇事逃逸没有因果关系,你逃逸是因为你没处理就离开现场!

人没死你就不赔?你是交警?

我觉得这件事要么您等著被伤者家属骂死,要么就是您杜撰的

如果属实,等著被立案吧


根据你的说法,你妥妥的肇事逃逸。乖乖的去交警队报道吧。


你牛鼻,这事可大可小,小了赔钱了事。大了就是你肇事逃逸蹲局子


真不知道说啥

题主即便不懂法,基本的常识也应该懂吧。小朋友路上碰到人也知道说声对不起,把人撞趴下了没死你就走了?

现在是交警找你,不去妥善处理的话,下一次找你的就是刑警 了。


法盲一枚,这种人,10年前还可以,当今社会环境,肯定出事情。


逃逸全责,承担医药费和民事赔偿。


交通知识匮乏到这种程度,居然还能开车,我想问一下题主你有驾照没有?你驾照是买的吗?


规避什么,你撞了人,不处理就走就是逃逸。即使是对方全责,也变成你的责任了。


这不是钓鱼贴么?能租车就有驾照,有驾照不知道啥是逃逸么?


教科书般的肇事逃逸


建议积极配合交警工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