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绝望,这种阴影会纠缠著自己一辈子。但是经历了这种痛苦后,以后做事会谨慎很多。


瞬间蒙了,大脑空白,不敢相信!!


我腿发软,瞬间蒙了,蠢死了我


悔恨,懊恼,但是应该报警,避免更多的人上当受骗


我有个朋友就有过这样的经历,感觉那段时间它忧郁了很久,每个人的经历感受不同,但结果就是强大的人会更强大,脆弱的人会更脆弱。


我身边一个朋友就是,淘宝买了东西,说是质量问题,退款,要了银行卡号,身份证号,一通然后才察觉自己自己卡里钱没了,还背了一屁股债,总共一万多,就今年6月底的事,报了警,现在说是转交苏州警方了,已经8月底了,一点音讯都没有,现在,我朋友年纪也不大,去年刚毕业,好不容易存点钱都没了,现在工资全都在还贷款。我想著来看看,有没有人有一样的经历,如果可以大家一起想想办法


感觉自己想像疯了一样怎么就会把钱转给一个陌生人,现在回想起来感觉自己真的是脑壳有问题。

特别是我都被骗钱了之后那些所谓的反诈骗中心才跟我说你刚接得那个电话是诈骗电话,我是中午13的样子接道的诈骗电话,15点的时候所谓的反诈骗中心才打电话跟我说你刚才接到的是诈骗电话,我是15:30报警,然后16点的时候所谓的反诈骗中心才发了一条信息说【广州市公安局】广州市反诈中心提醒:凡是接到自称电商平台客服来电,以商品质量有问题主动办理退货退款、要求配合取消会员或代理商等为由指引转账汇款、提供验证码、扫描二维码、信用借贷后退款的都是诈骗!如有疑问,请拔打110向广州市反诈中心咨询报警。

我的钱都被骗子骗走了现在才发信息有什么用,并且我15:30抱的警18的样子才有警察处理我的事情,这让我感觉警察一点用都没有,特别是态度一点都不好,这次的事情让我对警察的印象只意一点就是一点用都没有。

虽然钱只有1589,但是这是我所有的积蓄,因为我清楚的知道我的钱回不来了,因为警察没有用,还有就是我被骗的钱的金额不够大,并且我有没有什么背景有没有什么影响力。

所以这次的事情让我对警察的印象只有一点没有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