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零基础学吉他哪最好?北京吉他培训最好的老师是谁?我是完全的零基础,我在西直门附近,想找个好老师学。


可以去明光吉他社看看 ,在文慧园路,离西直门很近,不知道您是要学民谣还是古典吉他?


传统的吉他培训老师水平层次不齐

这个很难保证 现在北京出来一个叫做 「枪调」的吉他课

就4节课 还只教三节吉他课 一节声乐课前身是唱片公司

一堆音乐人制作人搞出来的 用玩唱片的套路去教吉他

基本就没有废话 一节课顶8节课

主要是针对普通人 挺刺激的

不做广告了 微信公众号搜索 枪调
巴洛克学院不错哦,我在国贸那里学的。老师很负责任,很专业的。没事还可以去练琴。有吉他演出什么的咨询也很全。其实老师只是一方面,主要还是看自己。
我之前在北京桔子树,报了一个班花了2400,12节课,一对一那种。结果,那个老师非常烂。每节课,只教我唱歌,遇见弹奏难点也不讲解,就自己在哪里弹歌。所以,我只去了几节课,就放弃了。所以,跪求好老师啊。我是成年人,桔子树那种老师的级别,也就是逗逗小孩子玩而已。


机构是一方面,但是好老师是最重要的,现今就业环境下,好老师在哪就职说不准,要么花重金找名师,若想学费正常点又想遇到好老师,只能看缘分了。北京学钢琴、吉他可以咨询我~我在知乎的文章会定期更新一些资讯。


推荐北京海林波吉他教学 老板杨波老师的指弹吉他和古典吉他非常专业 同时也会非洲鼓 非常早的时候就出了自己的指弹吉他专辑 教学非常专业 而且他那里的老师教学非常认真 也非常用心 注重细节 全是干货 从来不借用上课时间推销吉他 教学质量服务非常好 教室环境也不错


我不知你的水平怎样,但可先给你看些资料

比较推荐猫头鹰音乐部落,口碑还是很不错的,而且经济实惠


西直门的话推荐西二旗的发声音乐私塾,互联网人创建的一家很有情怀的机构,性价比很高,而且有每月汇报演出,锻炼人的表演能力!


给大家推荐一个很靠谱的吉他培训,海林波吉他培训,我在那里学习,老师特别靠谱,教课特别认真。良心推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