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网路诈骗,现实社会中的骗子案例层出不穷。为什么这些人要去做骗子呢?


像网路诈骗,隐蔽性强,目标常为平民百姓,有钱赚,又不容易被抓,与你下套的时候他们眼里只有钱,这既归咎于人心的麻木,素质的低下,也要知道法律的构建是需要资本支撑的,自然资本多的人会更接近庇护伞的中心地带,而游离于边界的只能更加小心。举个例子,一个人被骗了五百,另一个人被骗了五亿,哪个会引起重视呢,自然是后面一位,可如果前一位是乞丐,500是全部家产,后一位是土豪,五亿根本不放心上,那结果呢,自然也是不变的,人心看的到倾家荡产的苦,法律看的是资本的价值,只怪这世界上平民太多土豪太少

我们把行骗看成一门生意,一个人在选择入哪一行之前会考虑收益与风险,而现在行骗就是一门收益率很高,而风险比较小的生意。由于人们的安全意识不强、容易上当受骗,而现在追查诈骗犯罪嫌疑人难度较大,所以个别人选择了这门生意。


是因为傻子太多,骗子不够用。


骗子不是天生就来了,谎言诞生于误解


因为他(她)潜意识里说谎得到地好处比诚实得到地好处多的多,因此谎言成为习惯了,!


网路骗子头脑很聪明,挣钱不使力气


因为他们懒又想赚大钱


因为可以赚钱 自己又没有恰当的手段赚钱


骗子来钱快啊 又不需要有过多的劳动 也没有成本


因为是sb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