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我周边很多人都是经常不说实话,也从来没有把这个当事看,被骗了就骗了,如果有损失就找他理论或者报警啥的,但是和网友聊天时骗了她她就特别生气,然后被拉黑了-_-||,特别不理解,她一定要我说出自己的真名,然后我骗了她,后来忘了我告诉他的名字是啥来著,她就很生气然后拉黑了-_-||


谢邀

因为不知道以后他说的哪句真哪句假了。

比如「我儿子拔牙,我去医院陪他」。

你以为是真的,还送上关怀,附加了几条建议,甚至还跟相熟朋友联系好了医院。

后来发现,这只是不想上班的借口罢了,跟领导这么说,跟同事也这么说。那以后再请假,谁有心思考虑他怎么了呢?_?


因为那些人肯定是蠢驴,他们不合适活在真实的世界里,真实世界就是由谎言和欺骗构成的,谁谎言说的厉害,谁骗人骗的厉害,谁就是这个世界的赢家……呵呵,我说的是反话,你听得懂吗?


这还用问?撒谎骗人在我们的普世价值观里都是不好的,反面的,绝大多数人都会反感或者厌恶。中国自古以来就是宣传的「人无信不立」,所以撒谎骗人不仅让人反感,严重的还会违法犯罪被法律制裁


因为骗一次她就会觉得你会一直骗她 女生觉得你不靠谱 没有安全感


脑子不好使常给人骗呗,缺什么就越在意什么,我玩狼人杀经常骗得朋友想揍我,所以我要是给人骗了我只会怪我自己蠢。

不过我有点儿缺心眼儿,我去大型场合很容易被小偷偷东西,所以我讨厌小偷,却不讨厌骗子。


因为之前因为撒谎带来了不好且深刻的心理阴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