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大楼都有坑,哪个大楼都有相对来说的好公司,

有人说好,有人说坑,再正常不过。

上面有个兄dei说的毁誉参半是真的中肯。

另外一个直接拿出证据也是很有力度,至于可信度没必要深究。

这个行业本就充满著暴力,充满著贪婪。

就算是你去到了一家不坑的公司,也会有很多未必可以接受的制度。

而鱼在水里不自知的道理在这片土地上是真实写照。

坑的狠了,会让你很快要想办法跳出。

坑的不那么明显,无非就是温水煮青蛙而已。


作为一个曾经的资深菜农,我觉得你可以看看我的帖子,也不一定要去种菠菜的,出来之前 好好考虑一下。


我一个朋友前段时间在这家大楼B区B9楼上班了10天.B区B9楼就是垃圾公司,赔付7000多。不吹不黑,垃圾。B区B9楼

赔付一共是7000多、扣了10天上班工资.所以赔付了5000+。听朋友讲,他刚去底薪说好是8000,但就是忽悠人的,待遇完完全全不一样。并且我所知他离职后是一个月后才拿到护照。我就说在所难免碰到了垃圾公司,以后值得注意、

这是我一个女性朋友.在B9楼上班的评价。B区B9楼,垃圾玩意儿


马卡提宝盈集团 on Strikingly?

bbin.mystrikingly.com图标

先上个金鼎源的图,大楼,以及执照。

我在FCBC呆过。我在3楼和7楼都呆过。

做过HR。做过行政。所以对整个系统比较了解。

比较坑的是,那边的物业是真的垃圾,做行政的就别去这个楼了,入职要填各种表格就累死你。

我呆过起码6个大楼了,都是正规的办公楼,没见过这么啰嗦繁琐的物业。

做HR的还可以去,大楼的食堂不错,饭菜是一小碟一小碟的那种的。晚上8点也有夜宵负一楼。

这个大楼招人好招。只要待遇还行,一个月有资源有中介的,招个十几个还是很轻松的。

所以每个岗位不一样。很多东西都不一样的。

工作的话一个楼里面很多公司。哪个大楼都有坑,哪个大楼都有相对来说的好公司,问一个楼怎么样都太难了。很多东西写在专栏,可以去专栏看。

作为知乎的小透明,


和我在一个地方。市中心,办公楼条件还可以,住宿都是酒店式公寓。

住的和上班的离1公里。

这栋楼基本都还好,管理不严格。

收入有高也有低,但是业绩压力不大

只要工作态度OK,一般不会随意开人

食堂油水还可以。

坑公司不多。


这个集团还不错吧!


金鼎源还好吧,要去的话一定要问清楚,一栋大楼里会有多家公司的,看你去的是哪一家了,正规大楼的话基本都没什么问题,但不包括有例外的。每栋大楼都有有一些坑的公司,但坑公司还是少数的。要不然也不会每天都有这么多国内的往这边来了,目前在马尼拉,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问我。


金鼎源只是一栋大楼,里面很多公司,有不好的 也有好的。那边消费是真的高,存不住钱。我是金鼎源跳出来的


基本每个大楼都有比较不坑跟比较坑的公司,看你怎么选了


光看大楼没用的


金鼎源6楼也是个坑公司,上班跟传销一样,做不下去,本来另一家公司第二天过来接,当天晚上就限制你人生自由,直接扔小黑屋,过来两天赔付八千多,我真的是醉了,当时自己跟朋友能凑四千多给公司说是先回宿舍住一晚都不行,垃圾公司,公司接人都是一手交钱一手给护照,还不如新双龙那边的好


还可以,比较人性化,吃住都ok,据说金鼎源伙食不错。收入嘛,大差不差,看个人能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