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经过大概如下:在QQ上,有人通过假意处对象,然后找借口开视频,并且让我撸管给女方看,之后对方恶意录制视频,然后威胁我转账。我已转账(几百),并且告知对方我已没钱(学生),对方在QQ录像中删除视频。我同时告知对方互删QQ,没有保留截图。

我不清楚他们有没有后招,想问下接下来可能会出现的情况以及应对办法。


举报他的QQ号吧,能封号的,你被骗金额的不多,好好管住自己,以后再遇骗子,绝不给钱。附上一张图


怕个球,我是不怕,随便,一个大男人有什么丢人的?


这种事没有头的,他吃住了你就吃定你了,删是不可能删的,要么报警,要么破罐子破摔,想法就发,到时候就跟周围人说是ai换脸,诈骗的。


最开始心里慌得一逼 到后面仔细想 谁没打个飞机啊 不就被录了嘛 还能有啥 再说 只有通讯录是发不了10-30分钟的视频的 除非跟移动电信合作 就算合作了 这种视频你觉得移动电信会让他发出来吗?他也就抓住了你当时害怕极了的心理活动 别怕 我刚刚也遇到了 漏点了 还给钱了 现在想想花钱买心安 没事


有问题的直接在评论区问吧,我回复你们或私聊

大家的被骗过程都相似,有什么问题可以点赞评论私聊我。总之千万别给钱,我的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啥事没有,我想起来一个细节,他刚开始跟我要钱的时候把我的经济状况查了一遍,竟然能查到我8000元助学贷款(我是在校大学生,给大学生丢脸了),这点我到现在没想明白哪里泄露隐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