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港龙长荣中华都不错

政治正确(滑稽)??


欢迎关注华龙航空。

莫斯科时间11月27日,2020WTA世界旅游大奖发布最新榜单,华龙航空从全球范围内多家知名公司中脱颖而出,摘得「世界领先公务机公司」桂冠。

这是华龙航空在蝉联亚洲领先公务机公司之后再次的突破性成就,意味著华龙航空在公务机运营及服务领域所做出的成绩受到了全球航旅业及客户的肯定和认可,也预示以华龙航空为首的亚洲市场正在不断崛起。

华龙航空被评为世界领先公务机公司华龙航空的视频 · 101 播放

一直以来,华龙航空都致力于建立真正的公务机航空服务,只为给客人打造最顶级的出行体验。

无论是华龙首创的7C服务,还是华龙率先发起的沉浸式客舱体验,华龙航空都在不断开拓与创新,在深度和广度上拓展公务机航空服务的边界。

华龙航空对乘务员的招聘可谓相当严格。筛选简历、电话面试、面试、考卷测试、实操测试、性格测试、英文测试,严谨的层层筛选,只为日后给客人提供最优质的出行服务。

对于华龙乘务员来说,有过民航经验、头等舱服务经验都是重要的条件。而来到华龙,成为一名公务机空中管家,则更要经历重重考验。空中管家的职责是从地上到地下要进行一体化服务,去了解客人的喜好、准备合适的餐饮、整趟飞行的客舱服务等,这一切远比民航复杂。在选择乘务员时,拥有良好的应变能力、沟通能力和积极的态度是最基本的要求。

越来越多的精英人士选择乘坐公务机出行,不仅是因为其舒适便捷、安全私密,更是信赖公务机高水准的服务。乘务员起飞前要提前调研和沟通,了解客人的喜好、需求和习惯,然后精心准备,把客人在地面上喜欢的生活方式完美复刻到空中客舱。

公务机作为精英人士的一种生活方式,追求的是极致高端服务,华龙航空的乘务员培训定然是要针对这些。上岗前会有50-80个小时的安全培训、超过100个小时的服务类培训。从基础的摆桌摆盘,到插花、红酒、威士忌等,也会去到酒店实地培训,或是安排品酒课程。华龙航空的培训课程不断在更新,因为客人的喜好也在不断变化,而乘务员必须完全了解这些才能真正懂得客人的需求,提供让客人感到舒适的生活方式。

在民航,乘务员最常接受的培训是「这些东西应该怎么放」,无论是摆桌、摆盘,都有一套规矩。可是在华龙航空,首要做到是了解客人的喜好,客人的餐桌礼仪、用餐习惯决定了「这些东西应该放在哪里」。

在服务业,很多提供的服务不过是「你要一杯咖啡,我给你一杯咖啡」,服务好坏的评判标准也只是客舱服务人员的笑脸、机餐的丰盛程度和座椅的宽敞程度而已。不同于其他航企只是在客舱内为客人提供服务,华龙航空更注重增值的部分,致力于将公务机的优势无限延伸到地面,组建了中国首支环球飞行管家队伍。从客人预定、登机到酒店,除了常规的规划,更多是包含自己的创意在里面,给到客人不仅是一个简单的行程,更会是一次人生体验。

华龙航空秉承优质服务为基本,不断打磨服务品质,拥有自己的地服公司远东航服和顶级圈层平台GEOSTAR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打通空中地面,从出行方案到客舱服务再到目的地管理,都有空中管家一站式服务。将出行变成一种优质的生活方式,为客人提供顶级、全面的出行解决方案。


每个航空公司里有服务好的也有态度一般的空乘,比如说海航,绝大多数我遇到的都是挺热情的,但也有一两个飞得略显疲劳(这都是可以理解的,毕竟飞早班是很累的)。就算是服务很好的ANA里也有不太专业的(上次登机的时候,有几个空乘在餐食准备室里聊天而忘记欢迎登机)不过整体来说很棒,小小的问题都可以忽略不计~ 所以中国或者外国不论哪个航空公司里都有态度好的和态度一般的。


这么多航空公司,坐进飞机机上广播只记住了:

人生路漫漫

白鹭长相伴


南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