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 已经有两次了 我一看到有关毒品、吸毒的新闻 就会感到心跳加快 必须大口呼气来平息自己 失眠 紧张 焦虑 莫名其妙警告自己以后千万不能吸毒。可我还是个高三的女学生啊 我也从来没有 一点儿也没有接触过毒品。之前有段时间特别喜欢吃薄荷味口香糖 听有人说吃薄荷会上瘾 不过后来就没吃了。跟这个有关系吗?还是我心理出现了问题?

我现在十分苦恼 提前谢谢帮助我的各位。啊 请帮帮我!


谢邀。上瘾没什么可怕的,有的人一天不运动就难受,有的人一天不喝茶就觉得头晕,有的人一天不看书就觉得愧对自己。你不接触毒品,吃两粒薄荷糖又怎么了?国家还派警察抓吃薄荷糖的人吗?
只是心理问题而已。

听著禁绝的边境线打守望先锋,20分钟治好。


不会,你这是心理上的恐惧而已,可能以前有过什么经历让你对吸毒产生了深刻的恐惧,所以一看到这些新闻就会有反应。也许你需要跟心理医生聊一聊。
我以前和你一样,从小学起听到毒品两个字就浑身难受,听到别人说毒品会捂耳朵,甚至冒冷汗,连口水都不敢咽,觉得自己咽了就会上瘾一样。初中时在班上看霸王别姬,张国荣吸鸦片那段,看得我当时就抱著头脑袋埋进了课桌,直到同学问我: 诶,你怎么在抖?后来,我有意识的去看和毒品有关的资料,先从文字资料开始,百度百科,新闻,刚开始的时候,我依然难受,觉得心里十分崩溃,再之后,我给别人科普毒品知识,没人知道我经历了多大的心理斗争。

但初中时,我始终不敢看和毒品有关的图片和视频,甚至把生物书上讲毒品的一页撕掉了

高中后,我依然从心底惧怕毒品,但至少可以面对,开始看图片。而视频,看过一次 门徒 的片段,当时就哭了,之后那个片段始终挥之不去。不过对于我来说,我能坦然面对毒品这两个字了。想起一件事,今年禁毒日,我看cctv12的禁毒普法剧,一时兴起发了条说说,告诫自己和身边人要远离毒品,一个好朋友开玩笑说他已经染上了,我去跟他私聊问他是不是真的,他还一直逗我说是真的,当时也是哭了,感觉自己很没用,有种万念俱灰的感觉。哦对了,我刚上大学,你加油高考,没必要太担心自己的情况啦,好好复习,加油!我要尝试看吸毒的视频了
一天不喝大力,我浑森难嗽!


你这叫 对于毒品有好强烈的奇心 别害怕 正常对待 多了解了解以保护自己没坏处
没事,先来瓶黄桃罐头吧。
心无外物,心无外理,心无外瘾。活著本身就是最大的瘾,是对色受想行识上瘾。然而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聋,五味令人口爽,五嗅令人鼻塞,无触令人神靡。DNA对人类的感觉的操控是人类无法理解和摆脱的。毒瘾只不过是对人的身体的某些感觉的放大罢了,只要活著的人都有毒瘾,只是有的被激发了,有的没有被激发罢了。靡不有初,鲜克有终。苦中作乐,善始善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