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那还用问呐,探探当然能探到真爱啦。

不信你看看我跟我女朋友,真不是我吹,我两简直是世界第一恩爱情侣。

答题之前,我先按老规矩来自报家门一下吧。

在下男,定位成都,是一名职业摄影师,忙起来的时候真的是白天黑夜连轴转,也正是因为工作挺忙的缘故,我一直没有空去交女朋友,眼瞅著我都快奔三了还是孑然一人,我身边的好哥们看不过去了就给我推荐了探探这个app。我跟我女朋友呢也就是在探探上遇见的,她是潮汕妹子现在在成都工作,仔细算算我们都已经恋爱两年了,这不,今年春节我打算带她一起回老家见见父母,明年我们就要正式成为合法夫妻啦。

我的女朋友是典型的小女生性格,软软糯糯的,说话声音也柔柔的,每次跟她约会我的心都会被她拨撩得软成一滩水。而且就算我们两平时有矛盾,只要她小嘴一撅,我就立刻被击中了心房,缴械投降的搂著她哄起来了。

她还很喜欢去游乐园玩,每次被我哄骗到过山车上的时候回来都会紧紧抓著我的手,一副明明很害怕却又假装超级勇敢的样子。

我有时候工作忙,可能好几天都不能跟她见面,甚至在工作室一熬就熬到快半夜,她很想我但又不敢打扰我,就会拎著自己做的宵夜来找我,她知道我爱吃虾饺,还特地去找了大师傅学了很久了,每次我忙完从棚里出来,看到她已经靠在工作室的沙发上睡熟了,心里就会又甜蜜又心疼,我想著自己一定要更加努力,给她一个更可靠的家。所以后期我攒了一点钱后就和朋友一起投了一些其他的生意,跟工作室的合约到期了以后我也就没再签了,现在做起了自由摄影师,多了很多时间可以陪她。要知道,这个世界上的钱是赚不完的,但是爱一旦错过了,就很难再挽回了。

她害羞的样子也特别可爱,所以我有事没事就喜欢逗她玩。

记得有一次是我跟她一起在商场逛街,她说想去一下洗手间,让我帮忙拎一下她的小包包。等她进入之后,我背著包一边踱步打发著时间,一边想著一会怎么样好好逗她玩。

于是就在她刚从厕所出来,高高兴兴朝我奔过来的时候,我就故意逗她:「呀!你怎么能去男厕所呢!」路过的行人齐刷刷的看著她,比我矮了不止一个头的她气得立刻跳起来给了我一拳,一张小脸红彤彤的,真的可爱死了,我实在忍不住把她抱起来亲了亲,她的脸就更红了。

哈哈,说实话,我常常忍不住去幻想,如果我们以后有了宝宝,会不会也像她一样可爱。

到那个时候我就有两个大宝贝要宠啦,想想看任务还挺艰巨的呢。

真的得感恩探探呀,让我遇到了这么可爱的小宝贝。

你们也去试试吧,说不定你们也能在探探上收获自己的那个小天使。


谢邀

至少我没有


我室友就在探探上找到了,前两天他们结婚,作为一个小写手就把他们的故事写成短文。

楔子

「谢!林!硕!你是不是动我瘦脸仪来著!」

「我……我这不是想研究一下嘛,不是安回去了嘛,啊!老婆老婆,我错了!」

鹿岑是一名博士,顺风顺水的毕业,顺风顺水的当了一名律师,鹿岑本以为自己会和一个同样才气满满、风姿绰约的律师陷入爱河,在律师这个行业互帮互助。计划终究是赶不上变化呀!鹿岑也不知道自己当初是怎么在探探上被谢林硕这个工科败家子吸引的。

鹿岑还记得在探探上遇见谢林硕没多久两人就投入爱河,陷入热恋

「呦,我们小岑岑今天又带什么男朋友送的东西来了?」鹿岑刚把谢林硕送给自己的装修模型拿出来,隔壁不著调的前辈就已经趴在工作台子上调侃鹿岑了。

「这是他设计房子的装修,让我看看哪里要改。」鹿岑想著谢林硕把模型那给自己时候的那股子小孩子的劲头,不由的笑了。

「瞧瞧你一脸藏不住的幸福,不过我见你那小男朋友也没送过口红什么的值钱玩意儿,谈对象倒是不在乎这些,要是结婚了可得看清楚喽,没钱可日子不好过哦。」

鹿芩看著平时不著调的前辈陷入愁容的样子,叹了口气,前辈的事情鹿芩也是听说过一二的,虽然前辈是律师界的老人了,但总喜欢行侠仗义,帮助过的贫苦人不少,老公又是个酒鬼,听说最近在打离婚官司。鹿岑知道前辈的话有道理,但是谢林硕还真不是那种没钱的人,相反,那个幼稚鬼的工资比鹿岑这个律师还要高不少。

前辈游神了半天,也没有听见鹿岑说话,才回过神来,觉得自己管人家的事情管的太多了,「嗨!小岑岑也知道我这个脾气,别放在心上啊。」

「放心吧,前辈,我知道的。」鹿岑笑了笑,视线又转到了模型上。鹿岑见过不少的奢侈品,反而是林硕这些用心做的小物件更让鹿岑喜欢。

房间还是弄成淡蓝色吧,林硕喜欢,嘿嘿。

「岑岑!这婚纱太美了吧!你可是咱们宿舍最先结婚的人!」

「当初也不知道是谁反对岑岑玩探探,说什么不靠谱来著是吧。」

「何渐!你一天不怼我一天不自在是不是!」

「那本来就是嘛……哎,你别打我头呀,我刚做好的头发!」

鹿岑看著来做伴娘的大学室友,感觉时间过的真快,就好像昨天她们还一起躺在床上夜谈,今天鹿岑自己就要结婚了。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我们美丽的新娘和帅气的新郎从认识到相爱相伴最终步入婚姻殿堂的视频记录。」

「司仪哥哥,视频放不出来了!」

本来应该放视频的环节却一直迟迟没有视频放出来,鹿岑看著慌忙的司仪和工作人员,有点蒙。

这时候谢林硕凑过来,在鹿岑的耳边悄悄说:「老婆,我昨天把视频做成AR模式了,但是我好像忘了礼楼的设备不支持啊。」

鹿岑听见谢林硕的话当时就崩了,低声骂道:「谢!林!硕!婚礼你都要瞎搞吗?信不信我不和你结了!」

「别呀,老婆,咱俩证都领了,怎们能不结了呢?」

「那视频怎么办?」鹿岑白了谢林硕一眼,却不想他们两个在台上的举动,让底下看来就是打情骂俏,好不幸福。

「我做了备份啊,你老公我可是很仔细得人。」

「那你还跟著站著?!」鹿岑看见林硕这一脸贱样,真的很想打他,但无奈身上穿的礼服太紧了,不敢做太大幅度的动作。

看著视频,鹿岑附到谢林硕的耳旁说:「回家让我看看AR那版的吧,还有,谢谢你,林硕。「

「老婆~老婆~你看我新给你买的瘦脸仪,还多买了一套口红呢,都是你常用的牌子~」谢林硕还没有进门,就朝屋子里喊道,赤裸裸的邀功。

「这次还算你乖。」鹿岑听到林硕的声音,从车库里走出来,「你看到我的自行车了吗?我和何渐约了明天一起去骑车。」

谢林硕听见自行车三个字抖了一下,然后就想下了什么决心似的说:「岑岑,我那天骑自行车的时候摔了一跤。」

「然后呢?你没什么事情吧?」鹿岑急忙跑到谢林硕的身边看看他有没有受伤。

「我没事,但是车子的链条坏了。然后我打算修一下,就把自行车拆了……然后,然后,我错了!老婆!」

鹿岑温柔的看著谢林硕,温柔的让谢林硕有点害怕,「没事,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呜呜呜~老婆你还是爱我的~」

「你若安不好,我让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哎~老婆~」


我们整个宿舍都是被我忽悠下载探探的,你一定会好奇为什么吧。因为我在探探上找到男朋友了啊。

在探探还没有现在这么大火的时候我就下载了,刚开始还不是很开心,因为滑到的男生多大岁数的都有,后来发现可以卡年龄,我就开心了。(坏笑)每天都可以看见好多好多特别帅的小哥哥。但是配对成功之后又不爱和他们聊天了,可能就是喜欢看。

某一天因为考试没有考好,又不能跟父母说,就随便跟一个探探上匹配成功的人发消息过去了,抱怨了一大堆,说出来之后也没指望对方会安慰我,反正说出来就心里舒服多了。没想到他在我抱怨完之后还回我消息了,就回来两句话「遇到点困难就放弃了?」「以后不会的问题我们可以一起研究」当时也没当回事,之后又一次做数学题的时候卡克了,真的是不会。就寻思待会再说吧。拿起了手机习惯性的点开了探探,突然想到上次安慰我得那个男生了,他说以后可以一起研究,就把那道题拍下来发给他了,想到他也不会,这会就不能吹牛了吧。过了半个小时,他发过来一张图片,我点开一看,还真的是那道题的答案,他还用手比个耶,他真的打击到我了,(不过他的手还挺好看,虽然我不是手控,但是也能感觉到他的手长得还不错)回了他一句,你还挺皮啊。

他发来一个坏笑的表情,又发来一段很长的语音给我详细讲了做题过程,刚想夸他厉害,没想到他在最后说了一句,「这都不会做啊,笨蛋」哼哼哼,你才是笨蛋。从这次的讲题事件之后,他就成了我的专用『小猿搜题』,不会的题就拍给他,他就会去帮我做。我们变得无话不谈,好像有什么在不经意间就悄悄的改变了,我们约定好要上同一所大学,在这期间我们还没有见过面,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傻,只是看见他资料卡上面的一个背影,高高瘦瘦的,也看不见脸。怎么就答应去一个大学了。我开始特别好奇他长什么样子,我们报完志愿之后约出来见面了,才知道他的资料照片是假的,他跟照片不一样,不过也还是可以的,我还是挺喜欢的,我们拍了第一张在一起的照片,我也在不知不觉中成了他的女朋友

前几天刚刚过了1314天


反正,我跟我家小朋友就是在探探上遇到的。

说起来都是一把辛酸泪。

本人女,二十八岁,现任企业高管,你们别看我事业风光,其实我连一场恋爱也没谈过。也不是没尝试过,比如我的上司老陈。他是个黄金单身汉,三十岁的钻石王老五,我们阅历相同工作上也配合得很默契,就想著要不要在一起试试,结果发现可能是因为太熟了,我们两没办法像情侣一样热恋,于是就一直保持著好朋友的关系。

后来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了关于探探的推荐,我抱著试一试的心理下载了一个,结果没想到,我还真的遇到了让我心动的对象,我家小奶狗。

他比我小六岁,刚刚大学毕业,虽然有时候他的想法有些天真烂漫,但我却在他身上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轻松和自在,这个小朋友居然拨动了我的心弦。

但六岁的年龄差摆在那儿,我心里难免会有很多顾虑和不安,所以虽然我很喜欢他,但还是一直回避著他的爱,总拿我喜欢成熟男人这点来搪塞他,这事我也私下里跟老陈吐槽过很多次,我们几个人也约过几次饭局,老陈见过他之后也跟我说,小朋友是个不错的男孩,让我不要错过了。

唉,你说这都是什么事?

感情不顺直接导致了我工作的时候提不起劲,老陈好像也看出来我不在状态,就跟我说让我跟他去国外出趟差,也当是散散心,我心想这也不错,就答应了。

结果去机场的那天,我刚准备过安检,小朋友突然从人群中冲了出来把我拦住了,他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抽噎著对我说:「你不要跟他走好不好?我喜欢你,我知道你可能觉得我太幼稚了,但是,但是你可不可以等等我?我会很快成长你喜欢的成熟男人的。」

我一头雾水转身看向身边的老陈。

老陈冲我挑挑眉,意味深长的笑道:「你们慢慢聊,我先去过安检了。」

我立刻了然于心,这个老狐狸一定是私下里逗我家小朋友玩了。

「我只是去出差。」

奇了怪了,明明不是我的错,为什么我跟小朋友解释的时候会有一种愧疚感。

他也愣住了,眼泪汪汪的看著我:「可是,可是陈总他说你要跟他出国结婚了……」

「他说什么你就信什么,还想当成熟男人?」我又好气又好笑。

他这才破涕为笑,扑过来把我抱进怀里一通乱亲,眼泪鼻涕糊了我一脸,我却没来由的觉得他可爱。

「那出差也不去了好不好?我们去约会吧。」他拉著我的衣摆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小动物,我想,如果他真的有尾巴的话,此刻一定摇得跟拨浪鼓一样。

「好喔,我给老陈说一声。」我一边揉著他的头毛,一边给老陈打电话。

结果电话刚接通,我那句对不起还没说出来,老陈就给我来一句:「去约会吧,我压根就没给你订机票。」

这个老狐狸!!!!

还是我家小奶狗可爱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