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以都把自己用的银行卡发表一下意见,最后我会整理一下成一个系统的表格样式


异地:
华夏银行华夏卡(普通借记卡)每日跨行ATM取款第1免费,兴业银行理财卡(普通借记卡)每月前3笔跨行ATM取款免费,广发银行(普卡)每月前3笔跨行ATM取款免费。
同城:
  华夏银行异地本行柜台存取款免费;兴业银行异地本行ATM存款免费;广发银行本行异地ATM存款免费。


昆仑银行,异地跨行取款均免手续费



刚刚去农商银行ATM机试了一下,取了两笔,嗯,取一笔四块钱的手续费。

取一笔一千四块钱,取十笔一百就是四十的手续费了,说什么取消跨行ATM机手续费,应该大多都没有取消吧

还要说只是取消同城跨行ATM机取款手续费的


这不是一条回答,只是想问问我在招商银行ATM上用工商银行的卡取款,问什么扣了14元,跨行费我理解,这个10是什么呢?


恒丰银行九州借记卡,没有手续费


现在手里有三张卡可以全国atm机取钱免费,不管异地还是跨行。经常用的是日照银行的五莲联名卡,当初办的时候全球免费,4月1号改成全国范围内免费。还有一个华夏的商旅卡,每天有一笔的跨行取钱免费,这个不区分国内国外。第三个就是平安的白金借记卡 ,资产不达标,现在收账户管理费了,就直接余额是0的状态。本人在山东省青岛市,在青岛地区貌似普卡级别的借记卡里现在貌似只存活了五莲联名卡可以不限次数的免手续费。ps华夏银行的普通卡也是每天一笔的免费取钱机会,不用非要办商旅卡,商旅卡是蓝色,普卡是黄色。感觉商旅卡漂亮


徽商银行白金卡

全国任意ATM均免手续费


还有中信借记卡每月前两笔
长沙银行的借记卡 全国任意ATM机取钱转账免手续费 卡费年费简讯费都是全免


我的用了宁波银行和九江银行,无论跨行还是异地都不收费。只要有银联标志就可以。
光大银行商务理财卡。全球银联ATM免费.......无任何费用,最近最喜欢玩的就是给自己的工行卡1块1块的转钱。没有手续费...缺点就是虽然只是张普通卡。个人办理困难- -。
厦门银行 很棒 推荐

在大陆、台湾、香港通用而且都不收费


恒丰银行,厦门银行的储蓄卡所有的项目都是免费的,没有异地同城跨行取款存款手续费的担忧,推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