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11:00左右睡觉(得给家里人看店我家开超市的因为在万达这种地方做睡不了)每天上课都想睡觉,能吃些什么之类的吗?


可以试试抹风油精。如果风油精也救不了你了,那不需要挣扎了,不如睡它个10分钟,一节课还能剩几十分钟可以听对吧(滑稽)


那就不上课,手动滑稽。


上课要耗费巨大脑力,而且还是坐著血液流速减慢,都知道大脑是很耗氧的,当氧不够就容易犯困没精神。氧气是通过肺进入人体的,又通过心脏带动血液运往全身。所以应该多多运动提高心肺功能,吃一些养心肺的食物,或者困的时候喝些茶提神。


一个老师教过的我认为挺好的一个办法,让同桌或者谁帮忙掐自己几下,把握好力度,掐到清醒为止(感觉自己掐自己没什么用,跟挠痒痒类似)


站到教室后面,如果站著也很困(比如我)我会选择让我的死党陪著我,困的时候掐自己一下,很快就清醒了,或者用风油精抹在眼睛下边,也就是鼻子两边的位置,这两个位置选一个就好了,因为两个一起抹可能会让你爽到睁不开眼,还有,这个方法极力不推荐用,因为你不小心抹的面积大了,容易太痛苦,另外可以试试抹在生殖器官(滑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