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有,但自己旅行就是学会和自己对话,自己和自然,和历史对话。如果你是这样想的,就没什么无聊了。如果无聊,就学会享受。如果受不了,就不要考虑自己旅行了,毕竟人是群居动物。


一个人吃饭的时候


大概是看到很好的风景想分享但身边没有想分享的人的时候吧。毕竟不可能自己在外旅游的时候还一直拿著手机给别人拍照聊天。


一个人的旅行是有点孤独,但我还是喜欢一个人,因为我想一个人去享受孤独,要说无聊的话,即使是两个人或者三个人,时间长了的话,那也是会感觉的无聊的呀!

无聊来源于对事物,对风景,对生活认知的深度不够,无聊其实就是一种表象的无趣,而真正喜欢旅游,喜欢大自然,喜欢对神秘世界勇于追求,探索的人会平添许多生活的乐趣,心的空间有时是狭小的,但有时又是无限的博大精深。适时转移视线,转移情绪,朝向生命里最激情最快乐最有深意的事去做,去耕耘,去实现自我的小目标以及旅途中的大目标。犹如爬山一样。你不会在乎半山腰羊肠小道的孤单,冷清,更不会在乎沿途的蜿蜒曲折。经历是一种别样的生活,只要你感到好,就是快乐!就会克服行走风光线上的无趣与单一的色彩。单一的人生是没有的,没有风景的旅途也是不存在的。

无为而无不为,人生的无聊来源于对自我的不确定,还有在旅途中不能尽情地领略自然风光的深厚底蕴的内涵。无聊是慵懒,是乏味,是迷失风光中的小我。

不要因无聊而生,更不要带著所谓的利益去逢迎本不是倾心遨游的遨游。在抖音里有一位真正旅行者说:我不是为了点赞获得粉丝而获得暂时的即得利益,我是为把旅行途中所见所闻,真心诚意分享给大家,才是我内心的所愿。无聊是消极的情绪,如果我旅行不感到乐趣或无聊,那旅行也就没有意义了。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一个人旅行的意义,不是故作优雅,而是让你学会跟自己相处,看看风景,听听内心,想想来路,探探归途,生活不能总是赶路,沿途的小站,也可能会有最美的奇迹。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但我相信人生的旅途中也会有刹那间的黑白相间,我们都应该把自己的心沉淀下来,不管是旅行还是生活,要试著学会怎样去享受孤独!人生的色彩,风光中的绮丽美景,是永远欣赏不完,永远也走不完。


很久没有独自旅行过了,现在回想起来,已经没有有关于无聊的记忆了。现在只剩下在路上认识各种有趣的陌生人的兴奋感了。


没!有!不说旅行吧, 平常一个人也不会觉得无聊!(孤独十级哈哈哈)


有时候会有,尤其是吃饭的时候。不过旅途中也会遇到好多不同的人,和他们交流也不错。


没有吧,无聊时就听喜马拉雅,在无聊就上微信和朋友聊聊天。和朋友一起旅游时间久了没话说的时候也会有尴尬的时候,而且还要顾及朋友的想法作息。有利有弊吧,我还是更喜欢自己出游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要独自旅行?独处才能看清自己的内心,你把无聊当做朋友,才能安静地享受这个世界的美好。


有…去年夏天独自去魔都旅行,我一向是不喜欢全程跑景点,更喜欢徒步看风景的,结果那个气温,出门就化了,微单随便用用就过热保护,白天只好看看室内景点,甚至窝在酒店…


有的。8月份去了江苏三市,天气极其燥热,所以玩完了之后呢就回酒店。(时间都还比较早)还有就是等高铁的时候,本来就是提前四十分钟到,从苏州到无锡的高铁又晚点了46分钟,等了一个多小时真的无聊至极


有,在法国波尔多的时候,那边本来就地广人稀没几个人,人还不跟我说英语,在一片一望无垠的酒庄里腿著,那是真寂寞装b都不好装

东南亚一个人就不会无聊,到处都是活力四射的热热情情的


不会。


没有过这种感觉。一直是欣喜若狂和欢快的心情,



作为一个经常一个人旅行的人。独自旅行也是一种非常独特的体验,在旅行的同时也可以更多的思考,可以独自沉沦在璀璨的星空,古老的遗迹和浩瀚的海洋之中。唯一的遗憾是可能会少一些自己的相片。不过带个三脚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毕竟独处嘛。有时候人多也孤独,无聊不可避免~


有。当我一份小吃吃不完,还想吃其他小吃的时候。也想拍游客照的时候,看待好玩的事想分享的时候,累了想找个人靠一靠的时候


有趣事情没人分享的时候会


无聊,不存在的,一个人出去玩多爽的,美景 美食不够玩 不够吃的?跟女孩子一块出去化妆 搭配衣服 各种姿势拍照,有点头疼,虽说我也是女生吧,但是就是喜欢不起来;跟男生一起出去玩吧,对人身安全担忧的比较多;也是比较纠结 矛盾的。

再能确保人身安全的情况下,比较喜欢一个人出去玩,以后就说不上来了,可能跟伴侣出去玩的几率的比较大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