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掉头,但请过斑马线再掉头。压线要扣分的。


可以调头,不要压斑马线


保险起见,不能。因为有的地方说没禁止掉头就是可以掉头,有的地方说地下的画线是让你直行。


导航让掉头,应该按照(择机)掉头来理解。看指示灯,看指示牌,看地面划线。不能因为导航说掉头就立马掉头啊,真违规了你这种举证交警也不可能接受


能掉头,扣分了你就通知导航公司去销违章


导航还跟你说左转,前面是红灯,你转吗?开车上路肯定是根据实际情况来,你总不能找交警说是导航让你拐的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第二款规定:

1、机动车在没有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可以掉头。

2、允许掉头的地点,在既没有掉头专用信 号灯,也无其他规范掉头的交通标志的情况下,机动车在红绿灯期间均可以掉头,但红灯期间掉头时车辆不得越过路口停止线或中心双实线;有交通标志明确标明在红灯或绿灯期间掉头的,应当在规范的信号期间掉头。

3、掉头时,不得妨碍正常行驶的其他车辆或者行人通行。机动车在有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以及铁路道口、 人行横道、桥梁、急弯、陡坡、隧道或者容易发生危险的路段,不得掉头。

~~~~~

由此可见这个路口是可以掉头的

而且如果没有专用掉头信号灯的话,车辆也是可以在红灯期间掉头,只是路权很低,不能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


没有画禁止掉头就可以


当然是看路上的标签。我记得最早手机导航还没兴起的时候,那时候有一个专门的导航机器,要个一两千一台,用触控笔写地址,一年半年还要去店里更新一下最新路况。那时候还在高架桥上的时候导航就告诉你到达目的地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