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安慰我的各位,情绪不好冲动了提出这个问题。抱歉


首页抱抱题主。你已经很坚强了。要还是不要都是你自己的选择。只要选择了,就是正确的。

现在结果还没出来。你也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其他的就交给老天决定吧。你这几天尽量放松心情。孩子如果能顺利来到,是你们的缘分。如果没来到。也无所谓。你看看这多灾多难的世界,也没有那么值得孩子来一趟。

两个人的生活也同样精彩。


首先抱抱题主,我第一次怀孕也经历了一次胎停,孕六周看不到胎心胎芽,孕八周没有胎心,胎芽只有一点点,医生判定是胎停,做了人流。当时真的很心痛,一直到现在还会时不时的想起那个宝宝,如果健康生下来,现在应该快两岁了。人流后过了一年半怀上现在的宝宝,当时第一次孕检自己去的,特别紧张,就怕还是没有胎心胎芽,当b超大夫告诉我一切正常的时候,我拿著报告单在医院大厅的角落里哭到喘不上气。真的难以想像题主心里有多痛,除了让你看开,真的不知道能说些什么安慰你。我一直觉得死亡并不一定是结束,也许只是另一个开始,更甚者,也许我们这一生才是一个小片段,死后才回归到真实的世界。题主的宝宝只是先一步回去了,在那里安静的等著你。

至于你选择不再孕育生命,这是你自己的选择,只要你与爱人都认同这个选择,那就没什么对错的问题,这是你们的决定,是你们认定的最好的答案,外人无权置喙。

但是我不认同题主的一句话,说自己不配做妈妈。你对宝宝的深情和自责,说明你是一个好妈妈,只是你们这一世缘分尽了,但绝不是你不配做妈妈。宝宝选择了你做妈妈,一定是爱你的,你如果觉得自己不配,宝宝也会伤心的。总有一天,宝宝会和你再相见,到时候你要给宝宝一个快乐的妈妈,而不是愁苦自责的自己。


谢邀!看了你的经历,真的心痛你,经历了哪么多,换谁都受不了,你已经很坚强了,一切都要看开点,身体重要。建议你们暂时放下这个事情,把身体调理好,再考虑要不要孩子。也不要有心理负担,你没有对不起老公,你已经很努力了,只是事与愿违而已,你比任何人都痛苦,所以你不要给自己精神压力,先缓一缓,让自己休息恢复好了再作打算,如


抱抱楼主。自己决定了就不要后悔。毕竟没有后悔药。


目前不想要那就不要。

只是为了未来打算,如果你是真的发自心底很喜欢孩子,只是因为现实的伤心而去逃避,那么建议你去把基因检测做了。万一未来还想要孩子,或者孩子自己来了,那么还有得选择避开过去的错误


抱抱楼主,今年我的宝宝刚刚出生,看到楼主说的第一个宝宝已经11个月了一直很健康突然离开,都有点心慌,都出生了再离开真的对妈妈打击非常大,如果是我的话我感觉我依然无法接受。

建议楼主首要做的事情就是先让自己好好休息,调养身体,尽可能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让自己慢慢释怀。至于要不要孩子,先不要纠结了,从现下来看,任谁都扛不住,都会说再也不敢有希望,就怕希望变失望,所以对于当下的你来说这个决定没有任何毛病。


谢谢邀请!

真的不是非要自己生个孩子。

就算为了孩子著想,你的决定是对的!

也不是对你爱人不公。上帝怎么安排,自有其旨意。

只要你们相爱,真的没关系。


没错。抱抱你,太不容易了。你自己觉得开心就好,不要太大压力。


谢邀,看了你的经历,很心痛。现在先把要孩子这事放下,好好调整心情,一切顺其自然。


没有人比你更有权利决定自己的身体!没有人比你更有决定是否生育的权利!


谢邀。抱抱楼主,你们两口子商量好了就好。不管哪一种人生,他还在你身边就好。


楼主保重,跟著内心走吧,照顾好自己,让一切顺其自然!


没有啥对不对的,结婚、生子这些事不是每个人这辈子都必须经历的事情,这是自己的事儿,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不要,我个人觉得没必要上升到那么高的高度来讲这件事。

什么都像你这样不要孩子那这个世界怎么怎么样了,毕竟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有不想要的就有想要的。世界不会因为我们一个人就改变了


不妨放下这件事,积极锻炼身体,运动可以使人变得快乐。也许过了一年两年你放下了释怀了,天使就降临了。不要自责,更不要内疚,对自己好一点儿。我理解你的恐惧,胎停是会造成心理阴影的。因为我的第一个宝宝也是胎停人流,现在想起来还是会落泪。慢慢地调整自己,爱护自己的身体,和老公好好生活,如果不想生了,记得避孕。


现在社会丁克的都一层,再不生有啥错。生不生都是我们自己决定的,管别人干嘛,别人又感觉不到生孩子的苦和累。自己的决定自己做。


我感觉你们前期怀孕太频繁了,18年9月、20年2月、20年9月,间隔这么短的时间,身体状况又不好,前期还有胎停生化等情况。

现在也不要这么急著做不再生宝宝的决定,可以暂时不要,养两年身体,到时候再决定。

个人建议,供参考。毕竟你老公肯定是想要宝宝的,你也是!你们夫妻好好商量一下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