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刻、哪阶段、哪年龄段你突然醒悟起来,觉得卜能那么浑浑噩噩的荒废生活,你又是怎么迈出的第一步,做了哪些改变,学了什么新知识,多长时间后和之前的自己对比卜一样了?


就是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账户里面没有足够我生活的钱了,然后就发现不能再这个样子,什么理想呀,梦想呀,适不适合自己的工作呀,喜欢的事情呀,心情呀,都不重要了,我要先让自己的收入匹配我的年龄,等我过得好了,才有资格讲这些。

大概是工作的时候,一家一家的去面试,发现自己没有一家成功的时候。

大概是工作的时候,发现身边的同事、老板接触的人都是研究生毕业、博士生在读的时候。

大概是同学的工资慢慢的超过你的时候。

大概是家中父母的逐渐年老,你迫不及待的想长大的心情。

大概是我还没有男朋友,所以还是努力点吧,本来就差别人很多了,那不能再低到尘埃里了。至少要在尘埃里开出朵花来。


从来都是一步步在努力,没有幡然醒悟,毕竟我也没有突然让自己变好的爆发力…


突然对未来有了期待。


曾经很深爱一个男生,也就是我前任……

大概是在我懵懂的年纪突然闯进我的世界吧,一身制服在身。军装。

后来,我发现在这段感情间我越来越卑微,越来越否定自己。可能他习惯了我一直哄著他吧,他后面从来没有哄过我,就算是他自己的错也是我主动对他和好。我可能被他洗脑了,认为他们的职业不容易,我应该体谅他。一味地体谅换来了什么?

我发现在那段感情里我真的低微到不行,中了邪。我能忍受他背著我去相亲,我能晚上一直陪著他熬夜到凌晨一两点…………我能一直一个人大半夜在被子里哭泣到凌晨三四点………第二天盯著黑眼圈和极度的困倦去上课。

这段感情,贯穿三年之久,我高考落榜,大一挂科………我一心只想放在他身上………

他想著让我大一就和他同居,可是这不可能,后来他消失了一阵子,我特别感谢鸣谢他这一阵子的消失………让我想清楚想明白了很多事情,突然清醒了。

很多人在那么一瞬间会有一种幡然醒悟的感觉,像打开天灵盖一般的醒脑。

我不会再那么傻下去了,我现在要努力自考,然后考研,我最美好的是我的未来。

最后,警告!!!!!!

希望恋爱中的女孩们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明白我是谁开始


家里两个老人一起中煤气,,,医生说钱不够的那一刻。


中考毕业,让我认识到社会很现实,存在三教九流好坏之分。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而自己就是大侠!


有了孩子后,想自己带孩子,可是有房贷,工资不够花,只能让老人带,但是老人很强势,小孩做很多她觉得不好的都不让做,完全剥夺了孩子探索创新的天性。所以努力赚钱,争取明年自己带孩子


还没有突然醒悟,只能说在慢慢努力,慢慢改变,尽量达成自己想要的生活


朋友会嘲笑你,随著训斥你,不是因为你人品不好,而是因为你显得太弱势。

人总会对自己觉得厉害和优秀的人更加善解人意。


我还没醒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