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否認搶Makiyo!歐弟疑發限動開諷:及時止損的重要

▲羅志祥否認搶Makiyo!歐弟疑發限動開諷:及時止損的重要

羅志祥今年4月時遭周揚青爆料劈腿不忠外,還大玩多人運動,因此選擇分手結束這段9年戀情。這也重創了羅志祥的演藝事業,而近日他接受雜誌專訪澄清並沒有搶走歐弟女友Makiyo,而現在歐弟更疑似在IG限動隔空開嗆,引發討論。

●不出國也超好玩!耶誕跨年全攻略

羅志祥在訪問提到,他絕對沒有搶歐弟女友,表示「後面隔了很久才跟我在一起的,不是我中間插足」,但根據當時報導,2002年時歐弟和Makiyo公開宣示交往,但沒多久男方就去當兵,因此拜託好友羅志祥好好照顧女方。

 

▼羅志祥接受專訪,澄清當時沒有搶歐弟女友。(圖/羅志祥@IG)

  沒想到Makiyo事後與羅志祥擦出愛火,兵變歐弟。還向歐弟表示「我要謝謝你,因為你找了一個很會照顧我的人,來照顧我」,讓歐弟受盡煎熬,還曾傳出想要輕生。   而現在羅志祥在專訪中提到,Makiyo曾在節目裡面說過,「她是跟歐弟分手之後,後面隔了很久才跟我在一起的,不是我中間插足」,但網路上的討論並沒有因Makiyo的澄清便停止,盼望能透過這次專訪,甩掉身上的黑鍋。  

▼歐弟默默在IG發限動,疑似回應羅志祥。(圖/歐弟@IG)

 

不過對此說法,歐弟並沒有回應,不過有人發現他默默地在IG發表一篇限時動態,他轉發了一篇經典語錄,提醒粉絲們及時止損的重要性,當中還提到「在交往初期,如果對方讓你感到明顯的三觀不合,一定要及時分開」,還說「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性格和品德基本已定型,千萬別去規勸別人、改造別人,不能及時止損,只會造成雙方的痛苦」。疑似就是在針對羅志祥的發言回應,提醒女性選男人要看性格和品德,別想改變男人的本性,整篇文章暗諷意味相當明顯。

   

(封面圖/羅志祥、歐弟@IG)


【往下看更多】
● Makiyo分手歐漢聲18年!痛訴為羅志祥兵變傷人秘辛
● 神隱8月損失6億!羅志祥親上火線回應「4大罪狀」:不再逃避
● 來台付不出房租!日女星險賣卵子求生 一通電話救了她

【今日最熱門】
● 有望堆雪人!全台最低溫探13度 氣象局揭下雪時間點
● 七外資聯手喊上「6字頭」 台積電衝破500大關挑戰歷史高
● 逾8成豬肉商聲明「不進萊豬」 蘇貞昌:樂見、仍會嚴格把關食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