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


要么分 要么忍著。

我养了九只猫 我男友一开始也不喜欢。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 他就发现 猫日子过得舒服 他日子就能好好过。

后来他就领悟到了精髓 平常给猫买买零食 铲铲屎 按按摩 梳梳毛 跟我一切都好商量 生活都变美好了呢。

(图为我家小妹的艳照)

如果题主实在真的特别不喜欢猫 我建议你 视而不见最好 别表现出来给你女友看。也不要伤害她的猫咪。 如果你伤害了她的猫 就是直接在伤害她。不要让她觉得 你一个大男人的肚量连家里两只猫都容不下。 你再怎么讨厌她的猫 也不要逼她在你和宠物之间做选择 万事好商量。你也不要怀疑你在她心里是不是连猫咪都不如 这完全没有可比性。她固然爱你 但也不能因为爱你就委屈自己来迁就你 放弃自己的猫咪。 你作为她男朋友也不该故意让她为难对吧。 爱猫的人不管你怎么叨逼叨逼 她都不会丢弃她的猫的 到头来是什么结果也不用我多说。

划重点。千万 不要 让她 在你和猫之间 做选择。

没 有 可 比 性。 人干嘛要跟小动物比 对吧。

如果你女朋友是对你特别好说话的 而且并没有特别特别爱她的猫 而且她能因为你不喜欢就不养猫 的话,你可以试著让她找领养 找靠谱的领养。 但是这样肯定会让你女朋友难过 肯定。所以你自己好好斟酌哟。

以上都是小小的建议和提醒 如果没有我提到的那些情况 就是最好的

最后 祝幸福~


本人不讨厌猫,但是非常讨厌和猫过分亲密接触(我无法忍受任何小动物的体液),所以对象如果和猫过分亲密我也会觉得很不舒服,请各位爱猫人士来喷我。


我会养只蜥蜴

希望她能像我尊重她一样尊重我


多撸撸,然后你再看看


邀尖盘突出!要么换女友要么换猫,你还能有别的办法吗?


男朋友可以再找

猫不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