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冷处理真得超级没有礼貌!即使还没开始!

双方都已经心知肚明对方的心思了,但在决定不打算继续发展下去的时候,慢慢冷却下去而不是突然。给对方一个缓冲的时间会显得有素养一些。

前一天还在热聊而后一天突然就没了音讯我觉得这个做法有些混账。不管男生还是女生吧

在感情里反复变化的感觉很正常,不适合谈恋爱也没必要弄得彼此都难堪。未免吃相难看


不想耽误人家就要直说呀。冷处理就是耽误人家了。

肯定的,唉, 被冷处理了。

说一下感受吧,情况类似,不算是恋爱,就是朋友介绍的。这么说吧,留给我的阴影以及对对方的愤恨都可以掩盖掉对他的所有好印象了。

因为女生虽然能感受出来对方是冷淡了的,但是总给自己找借口 说可能他忙这段时间。然后下意识的多联系他,现在想想真的很没面子。这样就是一个人早已对这段关系定死刑了,然后一直在敷衍,而另一个人即使被放弃了还一无所知。虽然没有多么喜欢对方 但还是觉得心情波动。

男生可能觉得不说出口是照顾女生自尊心,我真是想说可别了。因为对方事后想起一无所知情况下挣扎的样子真的很难堪。直说平静收场,这样我都后悔删号前没骂他一顿。现在只能来答知乎。

现代社会自私点,虽然说不要太在乎别人的感受,但是他的情商,我祝福他。


非常非常鄙视 ,如果不合适直接告诉别人,不要让别人怀疑自己,然后耽误别人


哈哈哈 刚刚经历被男生冷处理,我这位是约我看电影,还约下次,然后也找我说话,后面我以为他是有发展意图多次找他说话,然后每次回应都很热情,并且各种解释为什么回复晚了,刚刚干什么去了,让我看不出对方态度,因此想要个说法一直主动,最后一次聊天也是说一会找我,然后开始人间蒸发。

怎么说呢,我能接受不喜欢我,也能想像他可能碍于面子不知道如何拒绝,所以嘴上说的很好,但是确实让我误会吧,会觉得自己很没面子,如果直接说清楚,或者一开始就冷淡些,稍微暗示点我比较能接受吧,这种戛然而止的感觉自己的脸好疼。如果我不主动点,或许他要一直保持这种不温不火的状态很久,好像就我一个人在恋爱状态对方一直在陪我演戏。想想也是有点尴尬。这样收场大家面子上都有点过不去,坦诚说出来还能做朋友


如果没在一起就不用说了。

如果已经确定在一起了,至少要说清楚吧。反正我现在是莫名其妙被相亲对象直接不回微信的状态,说实话,很无奈又无语。


冷处理会让白熊进入漫长的冬眠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