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

爸妈如此反对,一定有他们的理由。他们没有必要,在这种情况下不让你获得幸福。他们为了让你获得幸福,却硬要拆散你们。

那么其实很明显了。

除非你父母莫名其妙是不通情达理不谙世事的,否则他们一定看出了错误和端倪,才不断阻止和阻碍。或者,他们一定觉得你有更幸福的方式。

故而我是支持父母的。毕竟他们很多时候有更丰富的经验。

但是如果是真爱,建议和父母好好沟通,表达自己的诉求。如果父母能够说出明确不合适的原因并且确实是认可的,那么,该不耽误就别耽误了。

如果你觉得还是你的判断正确,那么自己的人生自己主宰吧。

拙见,

人们常常把习惯当爱,大概是爱太累了吧。


你爸妈反对你女友的理由是否是你认可的?如果你不认可,那就好办了。

有孝心是对的,但也不能辜负你的女友(她真心对你)啊。阳奉阴违你会吧。表面上绝不顶撞父母,但是他们说的不对的,不要去做啊。

至于,相亲,这个可以去,见面时多暴露自己的缺点和恶习,甚至抹黑自己,让相亲对象知难而退,这个对你来说不难吧。父母给你介绍的,你都这样做,基本可以确保相亲失败。

祝你成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