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毕业了,去上了一个中专就上了一年 没上完,现在家里人想让学一门技术,去安阳学四个月化妆,想著以后能找个影楼工作,大家觉得有前途吗?现在真的好迷茫


趁年轻还是多见见世面吧,别以后因为现在的选择而后悔。而且没有学识眼见的话,想比别人更突出是很难的一件事情。


千万不要迷茫,目前的迷茫感觉你是找不到自己的定位了,或者周遭有了一些事或者人,让你感到了不平衡,前路漫漫,没有人能知道尽头的风景的,无论是别人的经验,别人的生活,那都是别人的生活风景,借鉴就好,不要照搬,你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路,看不清前面的路,活好当下,强化好自己的技能,先保证自己目前在化妆的岗位上没有问题,每一条路都有好坏,不要去执著哪些坏的,不要追求哪些好的,走好目前的路,看好自己的风景,机遇跟以后的路都会慢慢绽放的,化妆没有问题的,加油!


我是开化妆培训工作室的,在上海,我来回答你这个问题。

我想你学文化课或者现在的专业可能会觉得吃力,所以才想放弃改行学化妆,如果你真的想通过学习化妆到影楼上班这条路也是可以走的,首先要到培训机构系统的学好技术,然后到影楼从助理开始做,坚持下去你就可以在影楼上班了,工资的话最少5000以上,做的好万把元也有的,当然是在成为化妆师以后,这个过程,你要勤学苦练,坚持,一般都可以。化妆师需要一个成长期,你成长期坚持下来了,就可以靠化妆技术立足社会了。

还有一个选择,做美甲会者做美容,做美容以做身体为主,这两个也是不错的选择

至于文凭,如果专业好,好好学,将来能靠这个工作,是可以的,只是为了文凭,又不是很响亮的学校,总不会是一本吧,文凭重要,也要选择的要,一般的文凭可以一边工作一边读书的,我是在读本科。不要浪费了时间,主要要多看书,多思考,人生会更美好!

说明一下,学化妆两个月就够了,就可以找影楼了,不用四个月,


化妆这个技术太平常了,很多人都能去学,所以竞争肯定很激烈,你设想一下如果同时有几个化妆师供别人选择,别人为什么选择你,而不选择我,你和别人的区别在哪里,你的优势在哪里。你的学历有点点低啦~给你的建议是尽量在把学历提高一下(继续上学或自考升学历),现在学历还是挺重要的,有了学历后你有选择机会,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会大很多,不要相信学历不重要,学历低也许也可以成功,但是成功的道路会更难!送你一句话:因为年轻我们什么都没有,又因为年轻我们什么都有!你年龄这么小,不要停止学习,一切皆有可能的!


不知道题主是不是非常不爱学习,我个人感觉如果是富二代官二代,学历低不爱学习问题不大,因为有些人就是不擅长学习,但家里都能给他们安排一个非常好的人生,所以没关系。如果只是普通家庭,我建议题主还是努力克服一下吧,至少把中专读完,甚至去读个大专本科的,因为学历对我们普通人来说,有著敲门砖的作用,非常重要。

在我们的人生中,学习可能是最简单的事情了,如果学习你都学不好,老板们可能不相信你会把其他事情做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