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现在对大多数人来说是常态吧!快餐时代感情也是如此。网路可以让两个原本不认识的人快速熟络起来,从而发生一段或好或渣的情感经历。只不过一双慧眼和清明灵台很重要。然而事实上你躲不开渣男和渣女(手动微笑)如果你坚信自己有极强的辨别能力和极强的抗打击能力,那么你大可一试。如果你不在乎结果只在乎过程,那么你也可一试,毕竟你也会得到一些你需要的东西。我就极善于从一段不好的事情中发掘出一些好的东西来安慰自己。这样说比直接用自欺欺人这四个字好多了吧!(再手动微笑一下下)综上,我不建议网恋。


@直立动物 @直立动物 @直立动物 鬼信你只是随便问问。

―――――――――――――――――――

最后多嘴一句我著实好奇你咋会问这个问题,莫不是……

――――――――――――――――――

「扩列扩列,这儿苏安雅,12岁了,只接受比自己大的男孩子不过年龄差不能超过5岁,有零花钱,上网时间长,有意愿的小哥哥加好友。」

这是个网路发达的年代,是个脱线到令人意想不到的年代,是个小学生可以光明正大网恋的年代。然而网恋不是小学生的专属,通过网路相识并最后结婚的恋人数目在逐年上涨。网恋的最大弊端就是无法相见,对方是什么物种不得而知,即使后来双方交换了照片,但是却不能确定照片是本人。毕竟照片与视频不足以表达出一个人的全部,感受不到对方的气息气质气味评判对方的标准就成了颜值声音和有时差的文字,这是比异地恋更磨人的一种恋爱状态,即使最后苦熬到奔现,然后发现对方不是自己想像的样子,一切前功尽弃,岂不沮丧。

不过我还是不反对网恋,可能本身就是一个脱线的浪漫主义者,我被《北京爱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里的场景打动了,当年在某度知道上提问类似「只靠书信往来建立起的情感可靠吗?」的问题,回答有否有肯,一如今天这个问题下的回答。网恋并非不可,万一对方就是那个对的人怎么忍心放手呐是吧,不过要多点真诚少点套路不欺人亦不自欺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确定关系之前不要被爱情冲昏头脑(谈何容易)而是理智分析不被假象蒙蔽不要随便许诺随便谈钱要在安全的环境下见网友……

不管怎样,希望各位能够找到幸福。

―――――――――――――――――――

你这个问题问对人了,我要好好跟你说道说道。


见到真人再恋吧,不然还不知道你每天撩的是啥

缺点就是

1距离2无法陪伴

3无法融入对方生活

4遥遥无期没有未来5见光死

但是网恋也有它自己的优势:

网恋适合时间充足的人1大量时间用于网路2网恋大部分为青少年(大部分不怎么读书)3网恋缺乏安全感所以需要大量时间陪伴(连麦睡觉)网恋适合条件不佳(外貌,财富)的人1文字交流可以避免见光死2可以先了解彼此内在而不会第一眼就因为外观被否决3不需要约会也能增进感情(不需要花钱)4不会从日常生活暴露自己的家庭条件所以总体来说网友总是不如现实中的,当然有例外,不过可能性很小,那种当网红的是不会和你网恋的

网恋确实不太现实,毕竟有很多现实因素。但是现在网恋可以说要更浪漫一些。因为你先了解的是他这个人有不有趣,有没有共同语言,有没有相同的兴趣爱好,才决定的要不要网恋。比现实中首先看脸的感情要纯粹一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