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认知

恶性循环的根因是对世界和事物的错误认知,你需要专业心理辅导,帮助你重新建立认知。

虽然我也处于恶性循环中...

希望有用

无论用什么办法都好,必须让心沉静下来,想想这个循环最初是怎么开始的,找到它,解决它。

有时候解决眼前这个问题的答案恰在旁处,只沉溺于眼前的纠缠反而出逃无期。


一定要想到别的事情 找你觉得能让你心静的人说话 学习她

我也曾深陷一个恶性循环无法自拔,我满脑子都想著要减肥,但是一边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想暴饮暴食,每天晚上暴饮暴食,白天就深刻的反省,然后为了减肥不吃,在白天耗尽了所有的毅力,导致晚上无法控制的暴饮暴食,内心也因此超级的痛苦,越暴饮暴食,内心越煎熬痛苦,内心越煎熬痛苦,就越想暴饮暴食的来释放压力。

我是如何走出这个恶性循环的呢,我选择换了份工作,换了个城市,改变了自己生活作息方式。换了个心情,恶性循环就被打破了。


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见自己最想见的人,如果以上两点都没有的话,那么就开始读书吧,读自己最感兴趣的书籍,小说也好,如果没有的话,我来推荐几个给你吧《维罗妮卡决定去死》《摆渡者》,东野奎吾的书也蛮不错的~试试看吧,你会走出来的


意念!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每天都要意念自己能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